【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三年二月四日,〈忍智堂〉舉辦「高王觀世音菩薩超度法會」,請來英國〈真渡雷藏寺〉釋蓮聲金剛上師蒞臨主持法會,法會還沒開始,有很多同門都請示上師解脫問題,同時也向上師問事、求符。上師忙得沒有空閒,緊接著就是主持法會;但,上師仍跟同門說說笑笑,上師的隨和帶給大眾輕鬆的祥和氛圍,隨著祥和的氣氛,法會也順利圓滿結束。

法會後,上師首先向大家拜個早年,恭喜大家心想事成、如意圓滿。上師說,一年又過去了,看見大家平平安安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師尊和佛菩薩的加持,凶煞的龍年終於過去,可是師尊說,即將來臨的蛇年比龍更凶,所以大家要更加努力修行、持咒,祈求師尊和佛菩薩大力加持。

今天的「高王觀世音菩薩法會」可以幫助大家,只要大家努力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定會有很多感應。事實上,已經有很多唸【高王經】、祈求高王觀世音菩薩而得償所願的;求房子的順利找到房子,求工作的也順利找到工作,有人祈求在外國取得居留的,也得到高王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了,還有人被水子靈纏繞也因為唸了【高王經】而得安樂。上師希望大家一定要常唸【高王經】。師尊說,供養高王觀世音菩薩可以供香水和化妝品,且一定要用心供養。

現在人修行很容易,只要多看師尊的書,多聽師尊的開示,就知道怎麼做、怎麼修;師尊辛苦走過來的修行之路,我們輕易就得到了,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地修行。真佛弟子一定要多師尊的書,並可以在同修後交流、分享。

師尊說過,師尊的成就不是寫了幾百本的書,不是有幾百萬的弟子,其真正成就是親見佛性,是開悟、明心見性、自主生死。要修出真我、要見證佛性,出世法和入世法都要理解,人生就好似一場夢、一場幻影,很快就消失了,唯有修行才能找到真我。

修行人需懂得不要埋怨,千萬不要受了氣就不開心、怨天怨地,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一定是有因果的,何必埋怨呢!

修行人也不要隨便批評別人,不要不經意就犯下口業而不自知;心量要廣闊,心量大,福分也就會大。當要批評別人的時候,先捫心問問自己,自己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如此,是是非非就會消失,自然就不會有煩惱。行者能用心修法、唸經、持咒,比什麼都來得寶貴。

最後,上師恭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