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準提佛母唐卡得主與蓮婷上師合影留念。 

【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三年七月一日,〈忍智堂〉榮幸邀請來自〈不丹雷藏寺〉的釋蓮婷金剛上師主持一壇「準提佛母祈福息災超度大法會」,並有來自各地同門踴躍參與盛會。

準提佛母法會依照儀軌順利進行,上師演化手印,大家也虔誠專注唸誦『準提佛母心咒』,在此一刻,與會大眾與火、本尊三者合一,融入光明之中,法喜充滿。

法會圓滿結束,上師開示時表示,當大家唱誦〈祈願文〉的時候,上師可以充分感受到與會大眾虔誠「請佛住世」的心,大家真的都很希望師尊長住世間。上師也觀察到大家都很認真幫忙法會,一片喜氣洋洋,由此可知大家都很齊心;道場就是需要大家同心同力,這樣才能真正有助於推廣〈真佛密法〉,才能利益眾生。上師一再強調,大家一定要好好學佛修行,珍惜與師尊的緣分。最後,上師提到她與〈不丹雷藏寺〉的因緣,介紹不丹的風土人情,並邀請大家到不丹觀光。

〈忍智堂〉感恩蓮婷上師帶來師尊加持過的念珠和兩幅準提佛母唐卡,一幅做為義賣,另一幅送給〈忍智堂〉結緣。義賣的收入全部交給〈忍智堂〉做為道場基金。

 

準提佛母唐卡是上師自己請回來的,再請師尊加持,然後帶來〈忍智堂〉義賣。感謝上師用心良苦,支持〈忍智堂〉。最後,上師為大眾做「準提佛母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