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飛.新加坡訊 】二○一○年八月九日〈獅城雷藏寺〉很榮幸地邀請來自美國的釋蓮火金剛上師蒞臨雷藏寺主壇「六地藏菩薩護摩法會」,並由釋蓮世金剛上師護壇。護壇的法師團與講師有全根法師、蓮建法師、蓮千法師、蓮廷法師、蓮采法師、蓮協法師、蓮徽法師、蓮道法師、蓮廚法師、蓮花致龍講師及蓮花溮渢講師。
早上十點,萬里晴空,晨光絢麗,釋蓮世金剛上師 、眾法師與眾同門善信聚集在〈獅城雷藏寺〉二樓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以便迴向給報名千佛千燈的功德主以及祈求法會一切吉祥圓滿。除此之外,〈獅城雷藏寺〉在當天開放特定的時間讓大眾請購轉輪聖王殿的牌位,雷藏寺樓下也因此出現長長的人龍。
下午二點,護摩法會開始,豔陽高照如萬道金光照射著整個法會現場,同門善信齊聚護持,雷藏寺場內場外皆座無虛席。隨著護摩火的點燃,優美的咒音『嗡。缽囉摩。寧陀寧。梭哈』立即迴盪在整個護摩殿,蓮火上師以最虔誠之心獻上妙供,聚精會神地演化著息災、祈福、超度大手印。
護摩法會後,蓮世金剛上師首先感謝同門善信大德的發心與護持。因為大家的發心與護持,才會有這麼莊嚴的道場和殊勝的法會。蓮世金剛上師也呼籲大家,美人盡一份力,積極參與建寺活動。畢竟一個完整莊嚴道場的建立,需要很多人護持,才能做得更好。蓮世金剛上師希望大家把新加坡擁有這麼莊嚴道場的消息傳播出去,與十方各界結緣,好好將〈真佛密法〉弘揚出去,在這殊勝的法緣之下,共同消業障,所求圓滿。
接著,蓮火上師在開示中提到此場法會非常殊勝,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護摩主尊南摩六地藏菩薩放光加持,感恩〈獅城雷藏寺〉佛菩薩護法金剛護持這幾天的法會吉祥圓滿。在大眾齊心合力虔誠地持咒誦經下,佛菩薩皆慈悲下降加持與會大眾。蓮火上師也提到安奉牌位於轉輪聖王殿,不僅僅是為自己或家人請購百年後的「豪宅」,同時,也將立下建寺的大功德,未來得無上果位。蓮火上師語重心長地表示〈獅城雷藏寺〉在同門善信大德多年來的努力、發心與虔誠祈求之下,在不久的將來,建立一座更莊嚴的道場。蓮火上師希望大家能不分彼此、不分堂寺,每個同門都能一起來參加法會同修,一起好好修持〈真佛密法〉。最後,蓮火上師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圓滿、財源廣進、修道成就。
法會在慈悲的蓮火上師為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賜授賜福灌頂之後,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