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維銘.新加坡訊】二○一○年五月二日,〈新加坡雷藏寺〉很榮幸地邀請到由台灣遠道而來的蓮花春蓮教授師,前來本寺主持「海陸空財神大薈供暨接財神活動」。由於此次報名接財神的同門人數將近兩百人,所以整個活動進行至晚上九點多方才宣告結束。
法會護壇的弘法人員,除了隨行的蓮莊法師、蓮僅法師,還有來自澳洲的蓮為法師、新加坡的蓮建法師、蓮廚法師,以及本寺的蓮花歲程助教。
當天,整個〈新加坡雷藏寺〉洋溢著新春的氣氛,彷彿新年又再度降臨了。只見寺內一片喜氣洋洋,人潮洶湧,同門都抱著歡喜與雀躍的心情,前來參加此次殊勝的活動。此次財神大薈供,前來參加的善信同門都準備了非常豐盛的供品,向法界諸尊財神獻供養,供品琳瑯滿目,包括過年的吉祥食品以及各式糕點、美酒等,希望諸尊財神歡喜攝受、廣賜福慧。
在財神薈供的迴向當中,春蓮教授師亦將法會功德特別迴向根本傳承上師佛體安康,長住世間,不入涅槃;並祈願諸尊財神護佑同門,賜福同門財源廣進,事業興旺。在開示當中,教授師慈悲地對同門述說「接財神」的口訣與心要,並囑咐同門,要多做善事,才能得到財神的護佑。教授師精彩的開示,讓同門獲益良多,也讓同門認識到〈真佛密法〉的珍貴與殊勝。
接著,春蓮教授師便帶領同門進行大家期盼已久的「接財神活動」。許多同門都是第一次參加「接財神活動」,而其中的「財神舞供」,更是讓同門情緒沸騰。同門跟隨著教授師與法師的引領,在「財神到」的音樂聲中,歡喜地手舞足蹈,以輕鬆的舞蹈,供養財神。在這當兒,同門也連連地喊著吉祥偈與「發」字,希望把財神接回家中。
新加坡以及各地遠道而來參加這次殊勝活動的同門,皆以最感恩與虔誠的心,感謝根本傳承上師與諸佛菩薩多日來的放光加持,讓〈新加坡雷藏寺〉這一星期來所舉辦的同修活動,一切吉祥圓滿。
一系列的增益祈福活動,在同門法喜充滿與源源不斷的笑聲、掌聲中,圓滿的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