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長壽哈達—祝願師尊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長長的哈達象徵—真佛法脈源遠流長,永不枯竭。

新加坡聯合真佛四道場舉辦「大白蓮花童子薈供大法會」報導

■文∕蓮花逸伶助教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新加坡〈福清會館〉座無虛席,逾千名真佛弟子護持由釋蓮寧金剛上師主壇的「大白蓮花童子請佛住世長壽薈供大法會」。此次法會由〈圓學堂〉發起並聯合〈獅城雷藏寺〉、雷藏寺(新加坡)及〈圓證堂〉,代表全新加坡真佛弟子為請佛住世並祈願師佛長壽安康而首度聯合主辦。經云:「生值佛世難」,有幸生在師佛大轉法輪的這一世,成為師佛口中的「聖弟子」,我們應當效法普賢行願,至誠勸請師佛久住剎塵劫利樂一切諸眾生,結下生生世世得遇師佛的殊勝緣分。

此次大法會除了榮幸邀請到來自美國西雅圖的釋蓮寧金剛上師親臨主壇大法會及十月二十四日的「佛學講座會」外,此番受邀前來護壇的還有來自各地的八位金剛上師,分別有:新加坡的〈圓學堂〉常住釋蓮萊金剛上師、釋蓮又金剛上師;馬來西亞的釋蓮太金剛上師、釋蓮夫金剛上師、釋蓮一金剛上師;印尼的釋蓮祖金剛上師及釋蓮元金剛上師;台灣的釋蓮店金剛上師。值得一提的是,釋蓮店上師首度受邀於十月二十四日為新加坡同門示範及教授難得珍貴的「金剛亥母拳」,同門反應熱烈,紛紛期待蓮店上師明年能夠再度為大家授課。

是日法會尾聲,所有前來參加的善信大德齊力獻上一條全世界最長的「長壽哈達」祝願師尊:「身體健康,萬壽無疆」。長長的哈達也象徵弟子們與師尊的師徒關係及真佛法脈源遠流長永不枯竭!場面壯觀感人!

法會結束後,由〈圓學堂〉常住釋蓮萊金剛上師代表新加坡四個道場致歡迎詞。上師感謝所有道場的通力合作及付出,也特別報告,此次四個道場聯合請佛住世的法會活動已事先呈報師佛,上師也特別在法會前帶領同門出海放生,祈求師佛長壽、法會圓滿。上師告訴大家,請佛住世能夠讓自己在未來世有好的緣起,未來生生世世得聞佛智、得眾生敬愛、消除所有煩惱,就是最殊勝的息增懷誅!

致詞完畢,大會恭請主壇蓮寧金剛上師為大眾法語開示。昔日普賢行願請佛住世,新加坡作為首站,初次來新加坡弘法的蓮寧上師特意向師尊蓮生活佛請來一頂法王帽為大家灌頂賜福,象徵師佛親臨加持大家。上師表示此次法會不在乎收入,而是志在傳播真佛種子,而現場敬獻的長壽哈達也俱有「一皈依」、「無分別」的殊勝意義在其中。根本上師是每一位密教弟子的成就來源,敬師第一重要,除了要常常請佛住世,弟子們每修一壇法都應該迴向根本上師。談到敬師,上師也借此機會告訴大家,師尊每次傳法都是師尊的決定,有些法,師尊決定只傳一次都是有其特殊的因緣,〈宗委會〉是無法也不可以限制及左右。此外,蓮寧上師也向大家開示有關薈供及其他各種供養的意義,而最最重要的供養,就是供養自己的根本上師。 佛言:「飯十億阿羅漢。不如飯一辟支佛。飯百億辟支佛。不如飯一三世諸佛。飯千億三世諸佛。不如飯一無念無住無修無證之者。」現當今世上我們偉大的師尊,即是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的佛,供養師尊一人超過供養十方三世諸佛。

連日來的開示,蓮寧上師除了為同門闡釋佛法的疑問,也為大家講解目前及未來宗派的發展動向。博學的蓮寧上師以科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深奧難懂的佛理,上師精彩的開示讓現場與會大眾獲益良多。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