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超度修護摩,「真佛寶懺」淨身心

文/蓮花月華助教

二○二三年八月二十二至二十七日〈嚴明雷藏寺〉有幸邀請到〈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務處處長釋蓮東上師前來弘法,展開兩天的密法班課程和兩天的護摩法會行程。

二十二日同門師兄姐及准皈依的善信齊聚一堂,聆聽釋蓮東上師娓娓的教示,上師從如何做九節佛風,修氣及如何盤坐開始講起,講到做大禮拜,上師示範了全身大禮拜及五體投地大禮拜的姿勢,緊接著又教授了大曼達盤供養的修法儀軌和觀想,上師勉勵大家把四加行各十萬遍的功課先做完,大眾如飢似渴地汲取著密法的甘露。

感恩釋蓮東上師不辭辛苦幫我們帶來了這批大曼達盤,並耐心地教導我們如何使用它,如何修法,資糧就可以具足,使我們獲益非淺。

二十五日釋蓮東上師也為我們講解了拜「真佛寶懺」時如何觀想及其含義,上師說「真佛寶懺」是〈真佛宗〉具有根本傳承加持力的殊勝不共大法,雖然篇幅不長,但若觀想真切,用心求懺,功德卻和梁皇寶懺一樣大,師尊也曾開示,要善加運用這無上珍貴、殊勝的〈真佛宗〉根本傳承懺法。釋蓮東上師還慈悲地在蓮華生大士聖誕的這天晚上帶領大眾拜了一壇「真佛寶懺」,大家感覺到滿滿的真佛傳承加持力,與會大眾虔誠地懺悔,藉真佛海會諸佛菩薩的光明洗淨了自己的身心。

二十六至二十七日「阿彌陀佛和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由釋蓮東上師主持,護壇法師有釋蓮戒法師、釋蓮珷法師及釋蓮睛法師,同門善信踴躍參加,座無虛席。同門都感應到法會加持力非常殊勝,冥陽兩利!法會後,有同門夢中見到祖先得超度,也有同門夢見祖先來求皈依,並見到祖先坐在雷藏寺裡修法。法會後,釋蓮東上師做了精彩的法語開示,上師為大眾講解了修「滿願童子法」的殊勝,並介紹了由〈台灣密教總會〉製作的臨終關懷救度的法寶||「金光明盒」的妙用,它在臨終時沒有弘法人員幫助的情況下讓亡者也能得到聖尊的加持和救度。大家紛紛請購收藏。最後,上師慈悲為新皈依的同門做「皈依灌頂」,為與會大眾做了法會主尊的賜福灌頂!

二十八日是上師、法師及同門旅遊同樂的時光,收獲最大的是參觀了位於墨爾本北部名為〈The Great Stupa of Universal Compassion〉的藏密寺廟,裡面非常莊嚴、美觀,令人歎為觀止!從中我們得到很多弘法和推廣師尊文集的啟示。

為期一週的法務活動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及諸佛菩薩的加持,感恩釋蓮東上師的主持及法師團的護持,感恩同門善信大德的護持!期待下次法會再相聚!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