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訊】二○○七年四月六日至八日〈嚴明雷藏寺〉舉辦「大悲寶懺」、「地藏王菩薩」、「大白傘蓋佛母」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恭請加拿大蓮花少東上師主壇,本寺法師團護壇。計有近二百人前來護持,每天法會後均有很多善信發心皈依並接受灌頂!
每天法會後上師均有精彩開示,風趣幽默的上師,把深奧的佛法,用日常生活的簡單事例予以解析。
上師開示:懺悔是懺以前的錯,悔以後不再犯。慈悲是講話做事,利樂眾生。拜「大悲寶懺」主要是學菩薩的慈悲,既求菩薩原諒自己,又力求自己能包容其他人的不圓滿,實行「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上師勉勵大家,要有天大的心胸,才會有地大的福分;要作隨喜功德,不做煩惱功德。護摩火供表示喜捨不貪,不同供品有其微妙的密意。
上師進一步開示︰拜佛就要學佛,一拜十方佛,是學佛的五智:法界體性智、妙觀察智、大圓鏡智、平等性智、成所作智;二拜諸菩薩,是慈悲眾生的心;三拜護法金剛,是護法的大願力;四平等一稽首,是拜我們內在的真如本性。〈真佛密法〉是道顯密圓融的殊勝大法。「信」為一切功德本,信者能超越生死大海;行者對根本傳承上師要有無比的信心,守五戒行十善,用智慧轉移逆加持,用精進減輕業障,沿著師尊指示的「高速公路」,直奔佛菩薩的淨土。行者的成就是對師尊最大的供養,服務道場就是護持師尊的法身。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