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訊】二○一一年一月十六日,澳洲〈善明同修會〉主辦一壇「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由釋蓮照金剛上師主壇,各界善信紛紛前來護持法會,會場座無虛席。
蓮照上師隨迎師隊伍進入壇城,帶領與會大眾做大禮拜,佛像開光後,法會在莊嚴的『大白蓮花童子心咒』聲中開始。上師獻上妙供,聚精會神地演化手印,與會大眾虔誠持咒、唸經、祈願,在上師慈悲主持和大家的努力下,護摩得以殊勝圓滿。
護摩後,上師在開示之初即虔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傳承大加持,同時也感謝所有的義工、同門、善信大德的發心護持。上師說,大家的心靈深處都有一個目標和潛在的光明,但很多人不明白,都隨著自己的業力,在五濁惡世裡,勞勞碌碌打滾一生,幸好我們遇到了明師─蓮生活佛,祂把無上珍貴的佛法,啟開我們心中光明,把佛陀所說的佛法,重新講解一遍,教導我們,指導我們怎樣去修持,怎樣去尋找到心中的光明。師佛曾在〈善明〉諄諄教導我們要修持「六波羅蜜」,我們要遵照師佛的教誨,把「六度」融入日常生活中,要有慈悲心、菩提心,懂得布施、修福分,守住戒律,學會忍辱,不與人爭對錯,心量要打開,能容納一切,修行才能精進,心才能安定,才能得到佛的智慧,才能明心見性。
在蓮照上師慈悲賜予大眾「大白蓮花童子祈福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在西方國家,中國一些傳統節日,像農曆新年,氣氛並不濃厚。二月二日大年三十的晚上,雖然很多同門已工作了一整天,但依然來護持〈善明同修會〉的一連串賀歲活動。
依據以往做法,由蓮照上師帶領同門做「謝太歲」和「安奉太歲」的儀式。儀式完成後,同門排隊上「頭炷香」,當大家上完香後,由蓮照上師代表同修會發紅包給與會同門,大家都很歡喜,紛紛互相道賀。
二月三日(大年初一)晚上,同門喜氣洋洋地來到堂裡參加「迎財神」儀式。由蓮照上師主持一壇「黃財神護摩法會」,希望藉此財神賜福給每位同門。接著上師開示:修行是條漫長的路,資糧具足亦是修行的條件之一,他祝願大家都獲得黃財神庇佑,並提醒大家要發菩提心,勤行布施,財源才會源源不絕。
二月六日(大年初四)星期日,很感謝同門抽出與家人歡聚的時間來幫忙「年攤活動」,這活動是〈善明同修會〉和墨爾本〈華光功德會〉一起合作,其目的是讓更多人認識《真佛宗》,廣傳〈真佛密法〉。當天天氣惡劣,氣溫低,還間斷性下著大雨;但沒有影響同門的熱心,積極設置壇城,跟其他攤位相比,我們的攤位洋溢著《真佛宗》獨有的風格,吸引很多遊客拍照。中午過後,天氣變得晴朗,遊客越來越多,同門不停向遊客派發結緣書、介紹師尊生平的DVD、宣傳品及《善明通訊》。同門熱情地邀請遊客們進入壇城上香,護佑萬事如意。
這次活動,香客絡繹不絕,香火鼎盛,〈華光功德會〉在這次活動中贈送一百多本的結緣書,〈善明同修會〉也贈送千餘本的結緣書,這些結緣書大多是世界各地的同門、善信贊助的。
〈善明同修會〉及〈華光功德會〉藉此感謝世界各地的同門熱心幫忙,也感恩大家的護持,才能令這次活動順利圓滿,再一次將《真佛宗》推向社會與大眾結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