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由於五月的「放生法會」得到同門積極參加,且購買放生物款尚有餘額,因此,〈善明同修會〉決定於七月廿九日邀請釋蓮照金剛上師再次主持一場「放生法會」,將剩餘的善款全部用來放生小雀。法會當日,大家平和一心為放生生物虔誠祈禱,代牠們懺悔、皈依及迴向。悠然的誦經持咒之聲,陣陣迴盪法場。

法會後,蓮照上師開示:同門可多做放生,為自己及親人多種福田。上師強調,放生也是修行人應做的基本善行。上師開示後,開心的時刻到了,同門善信帶著自備午餐,還有放生生物,浩浩蕩蕩的直奔放生地點。

據前次經驗所得,這次選擇放生的地點,就在同修會附近的大公園,這兒有茂密的叢林,也有平坦的草地,還有燒烤爐及可避雨的涼亭,也有孩子的遊樂設施等,環境幽美,可算是理想的放生、野餐景點。當天的氣象預報是不好的,有風、有雲,也有驟雨。但說也奇怪,大家到達目的地時,卻是風平、天清,太陽也出來了。蓮照上師帶領大家做「放生儀式」,再由小孩把鳥籠打開,讓那些花雀展翅高飛,看到鳥群衝出囚籠,奔向自由,眾人深深感觸,不約而同為牠們默默祝福。

放生後,大家準備野餐,感恩許振奮師兄,一大早就為我們選了一座乾爽用餐的涼亭,陳珺師姐與小女兒忙著為我們燒烤;小孩子忙著跑、忙著叫,大人忙著吃、忙著笑,真的是其樂融融。一整天的溫馨氣氛,讓大家在分手時,還依依不捨的相約下一次再組織類似的放生郊遊,讓同門的心能夠緊緊的連在一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