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如鳳老菩薩往生記實修實證的佛法,真佛密法的殊勝。

■文∕雪梨嚴山雷藏寺

澳洲雪梨〈嚴山雷藏寺〉今年八月再次邀請到釋蓮鳴金剛上師和釋蓮熅金剛上師蒞臨弘法。在上師到臨前一個星期,佛堂的一位老菩薩胡如鳳師姐正當願滿還鄉,往生佛國之際。林理事長馬上第一時間傳真西雅圖祈求師尊接引,另外亦發短訊兩位上師,祈求到臨弘法期間,能夠到殯儀館超度接引亡者。幾經接洽,上師終於慈悲答應。事後超度火化後得到了非常多的舍利子!非常殊勝!

一直以來均見聞釋蓮鳴上師的超度得力,超度亡者往生佛國火化後得出舍利子的傳奇故事。今次剛巧佛緣具足,老菩薩師姐滿願捨報,林理事長馬上聯絡上釋蓮鳴上師,祈求幫助。

緣由是老菩薩在寺內服務很多年了,每次法會都一定會來幫忙做義工。她有兩個子女,秀文師姐和向東師兄,均是非常的孝順。老菩薩往生前兩個月,秀文師姐自己辭去了所有工作,與醫院商量接她母親回家休養。師姐每天陪母親一起唸『上師心咒』,一心祈求師尊接引她回摩訶雙蓮池。

在黃金八小時的時候,她們姐弟更是以輪流的形式唸了十二個小時之久!

師姐的孝順和發心感動了理事長,所以請求著上師慈悲到殯儀館做「中陰聞教救度密法」接引。當上師得知孩子都是非常孝順的佛弟子同門時,上師便答應下來了。釋蓮鳴上師說最尊敬孝順的人,能夠利益對方的事情,加上對方又是孝子,實在理應幫忙才是。

聽聞兩位上師剛剛在一個月內帶領了三部《梁皇寶懺》,結懺後第二天便馬不停蹄的飛來澳洲雪梨弘法。從大馬飛來雪梨差不多要九個小時,上師一路上又沒有睡,才剛剛下飛機便和亡者家屬見面。上師們先到雷藏寺禮佛和祝禱,之後便直接去殯儀館作超度!真是不簡單的體力。

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釋蓮鳴上師和釋蓮熅上師,在「梁皇寶懺」期間都是不能好好的睡眠。也就是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好好睡眠了,而且現在剛剛飛了九個小時,一下飛機又馬上去殯儀館作超度,心想真的是辛苦上師了。難怪上師說在弘法期間不做私人白事。但是即使如此,兩位上師都是一直笑臉迎人,弘法期間都是精神飽滿,神清氣足的感覺,完全沒有坐長途飛機的睏意。

我們到殯儀館中的一個禮堂,當中老菩薩在一個用窗簾幕間隔開來的小房間之中。上師先用大悲咒水灑淨和結界,再放金剛沙和預先準備好的陀羅尼被等等。

上師再以「中陰聞教救度密法」,一直輕輕的為亡者訴說著要注意的事項,上師一共反覆說了三、四遍。之後但見上師開始作超度。

上師回程路上完全沒有談到超度的事情,只是說了一句「很好」。家人忍不住問上師,佛菩薩有沒有來接引?上師才回答說:「剛才大準提佛母有出現,是有接引了,是很好。」正當家屬聽得很安心,正打算再繼續問下去時,上師卻說:「等待明天我們一起去火葬場撿金的時候,就知道了。現在多說見到什麼,並沒有益處。」

其實想想也是對的,常常聽到很多人說法會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靈示,我們是不知道真假。很多時候都只有你見到或聽到而已,我們其實並不知道。以超度來說,見到真實的舍利子,才是對家屬最好的證明及安慰吧!不然再多說見到什麼,其實並沒有什麼益處。第二天,我們去了殯儀館火葬場旁邊的一間小房間,白色的桌子在一旁的角落中,上面是銀色的鐵盤盛著經過了一千兩百度高熱火化後,純白潔淨的骨灰。

兩位上師很有經驗,上師把桌子搬到房間的正中央,兩位上師一人一邊坐下來,戴上口罩和手套,手拿撿金的工具,二話不說馬上便動手找起來了。我們在旁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兩位上師就是一直一粒一粒的在我們的面前找到!每一粒都是圓圓的,而且每一粒都是非常堅硬打不破的!

我們有嘗試用手用力壓它,用鐵工具來壓它,的確就是不破。但是其他普通的骨頭,不必用工具,我只是用單手便可以壓碎了。我們問上師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找到圓圓的,但是上師們卻一直找到呢?上師微笑的說:「平日在殯儀館找多了,就能找得到了。」,想必這就是經驗吧。殯儀館給我們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從進去到收拾清潔,所以時間其實是不夠的,但是我們還是找到一大袋的舍利子!很是殊勝!我們問上師,是不是每一位亡者,只要同門幫忙寫信去祈求超度加持接引,不管是誰作超度,都一定會有舍利子呢?上師微笑說:「不知道,不要問這種問題。」

我們人身上有大約二百塊骨頭,卻沒有任何一塊是這樣的形狀的。但是這些舍利子是我們在場親眼目睹,從亡者的骨灰中撿出來的,非常真實。這個舍利子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超度有沒有得力,這個騙不了人!這真的是〈真佛密法〉的殊勝!我們很榮幸有這樣殊勝的師父!有這麼一批優秀的弘法上師!

看著每一粒圓圓堅硬的舍利子,家人由本來的傷感,也慢慢的轉變成歡喜的釋懷了。知道母親真正的解脫了,往生到佛國淨土了!感恩師尊!再次感恩兩位上師的慈悲!這兩位實修的上師再一次證明了師尊的〈真佛密法〉的殊勝!如同釋蓮鳴上師所說:「只有生死大事,才是真正的大事,而〈真佛密法〉就是能夠渡過生死大海,真正的佛法。而師尊,就是阿彌陀佛。所謂佛法大海,唯信能入。」

這個世界上,什麼都能等待,就唯有孝順父母不能等待。而最大的孝順,就是能夠把父母的慧命,得到靈性上的解脫,如此才是佛教徒真正的大孝。我相信,文章中的秀文師姐和向東師兄,是真的做到了。胡如鳳老菩薩,大半個世紀的辛勞,如今是跟隨師尊的腳步,功德圓滿,回歸佛國淨土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