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法是根本就沒有什麼辦法,是無干涉的。

■文∕嚴明雷藏寺

〈嚴明雷藏寺〉有幸於二○一八年八月十八至十九日邀請到香港〈十方同修會〉的住持釋蓮花常仁上師主持「尊勝佛母及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由本寺的釋蓮午法師、釋蓮定法師,及來自〈善明同修會〉的釋蓮照上師護壇。

法會為我們的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祖先,土地公等做超度,使眾靈能蒙佛光注照,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同時也令陽居參加及報名者得到加持:身體健康,災厄消除,事業順利,財運亨通,所求如意。

法會後釋蓮照上師開示:世事無常,我們要像地藏王菩薩一樣發大願,像師尊一樣度化眾生,好好地去成就。

釋蓮花常仁上師開示:行者按照師尊的方法去修,一定會成就,所以祖師的東西要尊重,但不要去迷,吃了多少祖師的甘露丸也不能成就。最終還是要靠你自己去修,才能打開中脈,自主生死。我們這兩天做的護摩都是外護摩,修寶瓶氣、拙火定才是內護摩。蓮華生大士說修氣是所有功德中最重要的。但是修氣只是一種方便法,也不是究竟法。究竟法是根本就沒有什麼辦法,是無干涉的,如果你看到什麼就喜歡什麼(一定有你喜歡的東西),就是有干涉,有干涉就會產生執著,自己擋住自己的光明。行者心量要大,不要計較,心量小不可能相應,相應的人是能容所有的人,而且謙虛。無所住、無所謂、無所得就清凈。最後上師慈悲地開示修氣的口訣和注意事項。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