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根本上師」,就是弟子們傳承的根本!

■文∕普明同修會文宣組

在普天同慶、殊勝的農曆五月十八日–「蓮花童子聖誕日」,香港〈普明同修會〉特別舉行「真佛寶懺」,有近百名同門出席。其中更有法國及加拿大途經香港的同門,專誠趕過來為師佛賀壽。

蓮花少東上師在開示前,先問同門何謂「根本上師」?有同門回答是傳承的根本,有的說是根本的根本,更有的直接簡單回答就是根本。

蓮花少東上師補充說,所謂根本上師,就是弟子們傳承的根本、傳法的根本、加持的根本、修法的根本、功德的根本、淨光的根本、相應的根本、成就的根本、悉地的根本……。

最後,上師給大家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以師尊新賜的法王袍,為同門做「傳承灌頂」。該鮮紅色的法王袍,繡以金黃色的大金剛杵,鑲嵌著閃亮耀眼的人造水晶,見之心生歡喜,寓意加持大家修法皆得成就。

皓月千里,萬里層雲,念師之情,念師之恩,人雖未至,心向往之。

 

祝賀師尊

身心康泰,年年益壽!

健如松柏,歲歲平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