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蹻上師往生佛國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臨空大加持,佛光接引釋蓮蹻上師往生佛國淨土摩訶雙蓮池。

釋蓮蹻上師六月一日早上在馬來西亞斗湖〈蓮賓雷藏寺〉弘法期間因病往生六月五日在當地舉行告別儀式並火化。

釋蓮蹻上師以畢生的精力代師弘揚〈真佛密法〉,推廣真佛文宣,堅定護持師尊、護持宗派。在他生命最後一刻,也是在弘法中無聲的向大家告別了。

衷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慈悲佛光接引,釋蓮蹻上師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淨土。

衷心感恩師母蓮香上師關懷與指導。

衷心感謝〈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與會長蓮花程祖上師、〈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給予的一切安排幫助。

衷心感謝〈馬密總〉會長釋蓮太上師、日本〈住吉雷藏寺〉住持釋蓮花靜香上師、〈沙巴雷藏寺〉住持釋蓮韡上師、馬來西亞釋蓮志法師、釋蓮少法師前來主持釋蓮蹻上師白事誦經及告別儀式。

衷心感謝〈蓮賓雷藏寺〉堂主、理事、眾同門幫助處理後事。

衷心感謝〈蓮湖雷藏寺〉眾同門參加告別式。

衷心感謝各地〈真佛宗〉上師、寺、堂、同修會、同門、公司、社會人士,致送花藍悼念。

衷心感謝世界各地上師、法師、教授師、講師、助教、堂代表及眾師兄、師姐們都不斷的誦經迴向和表達對釋蓮蹻上師的離世感到心痛、惋惜與懷念,相信佛菩薩的心一定會被大家觸動,幫助上師進入光明平順的走往摩訶雙蓮池。釋蓮蹻上師在蓮池中一定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釋蓮蹻上師您在我們心目中是一位好上師,平易近人、謙虛祥和、愛護我們,您的笑容,您的善良,您的開示聲、您的慈悲喜捨精神長留在我們心中,我們永遠懷念您。

上師您一路好走,根本上師、諸佛菩薩慈悲接引您上蓮台。

 

家眷招順好

香港真佛資訊社本淨同修會講師、助教及眾同門等合十

2018年6月5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