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霞法師.瑪琅訊】二○○九年八月廿一日,〈明觀雷藏寺〉主辦「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大法會」,特邀請巨港市〈聖輪雷藏寺〉主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並有蓮霞法師及眾助教護壇,加威山同門代表近百位參與盛會。
此次法會護摩是以藏密方式進行,供品經上師加持後,由內壇城接力傳出,從天門入護摩火中,護摩火格外旺盛熊熊。上師虔誠召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主尊阿彌陀佛及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下降受供,祈求加持與會大眾,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一切如意吉祥。
法會後,上師開示超度的意義。超度不但讓祖先及十方諸神暨亡靈,藉此殊勝的大因緣,同沾法益,解脫冥途之苦,超生於光明淨土,也能使陽世的人如意吉祥,身體健康,精進修持。陽世人為自己的冤親債主超度,可增加智慧及福德兩大資糧,並可清淨無始以來之業障,去病、增福、延壽。為先亡之祖先、父母、六親眷屬超度,可以使祂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的因緣。所以,我們須修行孝道,思憶父母,不單是這世的父母,甚至更達多世的父母,多做功德超度,祈能速往佛國淨土。
接著,上師講述師尊開示中的幾個笑話,是話中有話,讓大家都很感動。
感恩聖尊佛光加持法會吉祥圓滿。最後在大家請佛住世,護持師尊文集大合照後,歡喜結束是日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