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延新.泗水訊】二○一二年七月六日(農曆五月十八日),是《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八佛誕,是全世界眾弟子們普天同慶的大日子。這一天,所有弟子們總會激起感恩和思念的心,祝福聖尊佛壽無量、佛體安康、快樂自在、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入暮時分,〈光明雷藏寺〉寺外燈火通明,眾同門、年輕班及眾善信陸續到來,殿堂擠滿了人潮,因為這一天,不但有慶祝會,還有禮拜「真佛寶懺」。

「真佛寶懺」是《真佛宗》修行懺悔消業的重要一環。依據聖尊蓮生活佛的教導─「拜懺本身就是洗滌,拜完懺就好像經過一番洗淨一樣,不論過去的,只要能從拜懺中體會拜懺的意義,我們身心自然就會有光明顯現。」所以人人拜懺,人人消業障。

慶賀聖尊的生日大蛋糕供在殿堂內供桌上,並有琳琅滿目的供品,各種糖果、糕餅、水果等,布滿壇城,充滿著喜慶洋洋的氣氛。

晚上七時卅分,〈光明雷藏寺〉在舉行簡單隆重的慶祝會前,先禮「真佛寶懺」,祝願師佛佛體安康;也迴向同門消業障。「真佛寶懺」是蓮生活佛心光流露、心領神會的【真佛經】清淨三業的懺本,藉聖尊和佛菩薩的放光加持,讓眾等洗滌無始以來的無明黑業,使自身光明顯現、業障消除、福慧增長。

這次法務活動的主持者、司儀、唱誦、敲打法器組,全是由雷藏寺的「年輕班」成員擔任。蓮花國龍助教任主持、帶領唱誦兼司儀,在莊嚴肅穆中,禮懺如儀進行。蓮花國龍助教以洪亮、純熟、婉轉富有感情的唱誦聲,一心拜懺,打動了每個人的心,人人誠心發露懺悔,懺悔一切所犯身、口、意三業,誓言不再復造,修法精進,才不會辜負師佛對大家寄予殷切的期望。

結懺後,主辦單位代表切蛋糕,大家以歡樂的心情,齊唱生日快樂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永轉法輪。虔誠響亮的賀語,響徹在深邃的雲霄中。

晚上十時許,慶祝會在大眾滿懷感恩的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