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如茵講師.坤甸訊】二○一二年六月三十及七月一日,印尼坤甸〈真德雷藏寺〉誠邀美國西雅圖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主持兩場法會。

六月三十日舉辦「南摩咕嚕咕咧佛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法會後,上師在開示中,介紹密教敬愛尊「咕嚕咕咧佛母」也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祂以四大─「地、水、火、風」的誓願幫助眾生成就「四大羯摩法」,上師並講述「咕嚕咕咧佛母」的傳說故事,「咕嚕咕咧佛母」的觀修法門,以及持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的感應實例。法會後,本寺理事及同門為是日壽星的主壇常智上師祝壽及獻花,上師驚喜不已;事後,上師萬分感謝理事及同門精心為他祝壽。之後,上師為與會大眾做「咕嚕咕咧佛母賜福灌頂」。是日法會,有蓮養法師,眾弘法人員及四百多位同門善信,護持參加。

七月一日,為慶祝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八佛誕,特舉辦「南摩財寶天王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暨「請佛住世儀式」,祈願師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大轉法輪、不入涅槃、廣度眾生。法會由蓮養法師、講師、助教,以及三口洋〈三尊雷藏寺〉、邦戛〈圓輝堂〉、坤甸〈圓頂堂〉、坤甸〈寶音同修會〉等西加省各道場理事,及五百五十多位同門善信護持參加。

法會後,上師於開示時介紹「財寶天王」為佛教的護法之一,也就是北方多聞天王黃財神。上師也講解修「財寶天王本尊法」的口訣心要,以及如何修福、求福的方法。行者應當瞭解因果,有了福因才能得福果。修行也要修心量廣大;行者心量越大,福分越大。上師勸導大家多行善布施,用自身的身口意幫助眾生,給眾生快樂,解除眾生的痛苦,不只對人要生起慈悲心,對其他三惡道的眾生更要慈悲。上師提醒大家要修法,多持咒為善緣,如果善因加上善緣,才能獲得福報。

上師讚歎今日來自西加省等各地道場的理事及同門,上師表示,西加省的寺、堂、會是全印尼《真佛宗》最團結的道場,他們長久以來一直互相交流、互相護持、互相幫助,這一點值得學習及讚歎。上師教導大家,對人事要記住一句話:「退一步海闊天空。」行者學習心量廣大,包容眾生,才能修成菩薩。

開示後,大家為聖尊祝壽,以三種語言唱生日快樂歌;主壇上師代師為十七位新皈依者授「皈依灌頂」,並為與會的善信同門做「財寶天王賜福灌頂」。

兩天的法會非常圓滿殊勝,法會現場座無虛席。眾善信受益良多,冥陽兩利,光明吉祥。在大眾身心靈法喜充滿中,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