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元上師於〈寶音同修會〉帶領與會大眾頂禮壇城諸佛菩薩

【坤甸訊】「親證菩薩歡喜地。懺文舉處罪花飛。解了冤,懺了罪。消災增福慧。」心本無相,迷人自擾,眾生皆有佛性。為祈滅罪消業,印尼加里曼丹坤甸〈寶音同修會〉自二○○八年成立至今,首次於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至三月二十九日啟建「梁皇寶懺」暨三月三十日「瑜伽焰口大法會」,以此殊勝法緣,利益有緣眾生。

法會會場安排在坤甸市 STAR HOTEL 的宴會廳,以便能容納更多眾生來參與。為了莊嚴會場,〈寶音同修會〉的理事、同門,更是卯足了勁全員出動,除了主壇城、延生堂及往生堂之外,還特別布置了象徵梁皇寶懺千佛如來的曼陀羅。壇城華麗莊嚴,非常吸睛,令進入會場的人都生起歡喜心,不自覺地繞佛禮拜。

此次法會特別邀請印尼〈聖輪雷藏寺〉的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並有來自台灣的蓮惺教授師、印尼各地的多位法師(蓮菩法師、蓮若法師、蓮養法師、蓮易法師、蓮漸法師、蓮霞法師、蓮最法師)、台灣的蓮墻法師及多位印尼助教護壇。而自開懺起,每天均有二百多人與會禮懺。

梁皇寶懺歷時六天,大眾在維那蓮惺教授師的帶領下,虔誠禮拜,有人慚愧哽痛,也有人感恩而涕泣。最特別的是,此次拜懺法會的法器組全部是〈寶音同修會〉的小蓮花童子所組成,尤其是鐘鼓手,年紀雖然只有十歲,但其鐘鼓卻是打得振奮人心,小蓮花童子象徵〈寶音同修會〉未來的新血輪,著實令人欣慰!

每天拜懺後,蓮元上師都會以印尼文解說懺文內容,令法會眾等更能深入明白拜懺的益處。加里曼丹位於地球的中心點,氣溫比較高,但對佛子來說,並不算什麼,因為禮佛拜懺、消減罪障、洗滌內心塵垢、沐浴在諸佛菩薩的慈悲願海裡,是最幸福的;更何況,主壇上師每天都迴向祈請師尊長住世間,放光加持與會大眾,實在是沒有比參加法會更清涼、更清淨的去處了!

三月三十日,延續「梁皇寶懺」的重頭戲是「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焰口施食內容有淨壇、供養和皈依,依〈真佛密法〉儀軌依次進行,以諸佛菩薩的慈悲願力,除了解餓鬼飢虛之外,最主要是為祂們說法、皈依、授戒,令祂們具足正見,不再造罪受苦,早日脫離苦趣,成就菩提。

七天的「梁皇寶懺及瑜伽焰口大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的加持中,圓滿結束。會後並有四位新皈依佛子加入真佛大家庭,在歡愉的感恩宴中,大家都期待明年能再續此法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