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染明王相應,你會得到和合敬愛,人緣處處,貴人多助。

瑪琅觀音堂舉辦「愛染明王祈福息災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

■文∕蓮花延新

來自加拿大蓮花少東金剛上師,取道香港蒞臨印尼數道場主持弘法活動。二○一七年六月二日(星期五)應邀瑪琅〈觀音堂〉首度主壇「愛染明王祈福息災敬愛超護摩大法會」。本堂堂主蓮花贊恭師兄﹑蓮花勝曾﹑金光及國輝助教;〈蓮齊堂〉蓮手法師﹑張敏助教護壇。

此外,貴賓來自泗水〈蓮齊堂〉堂主碧英師姐偕先生守齊師兄,率諸同門﹑瑪琅〈明觀雷藏寺〉同門﹑瑪琅善信同門﹑加威山Argopuro兄弟族〈真佛宗〉同門等前來護持,把堂擠得水泄不通,座無虛席,氣氛非常熱烈。

下午二時,鐘鼓齊鳴,蓮花國輝助教宣布法會開始,迎師組列隊恭迎上師,在「嗡。古魯。蓮生悉地吽。」的咒聲中,上師進入壇場,率眾頂禮壇城諸佛,接著,主祈者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示最崇高敬意,法會如儀進行。

密藏式的護摩,豐盛的供品,熊熊的烈火騰空而起,掀起了這場火供異常殊勝的火焰,愛染明王臨場攝受供養,加持所有參加及報名者引領與會眾三者合一之觀想,各自祈願.祈求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主尊南摩愛染明王﹑諸佛菩薩﹑佛光普照,加持印尼國運昌隆,風調雨順,消除一切災難;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圓滿,事業蒸蒸日上,人際和合,貴人多助,人緣處處,所求如願。

愛染明王是敬愛尊,上師說,愛染明王的威力很強大,只要你修習愛染明王的法,持唸三十萬遍愛染明王的心咒,修到相應,無論你走到哪裡,人緣就到哪裡,走到哪裡,哪裡就如意,這是敬愛尊的威力。師尊蓮生活佛曾有說過,持滿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心咒』,你會得到敬愛的相應,人緣處處,貴人多助。上師講述在香港主持舉辦「英語佛法講座」的節目中,在當地電臺定期播放,贏得眾多國外聽眾的讚揚和贊助的故事。上師說,有了貴人給我們在人際當中所帶來的好處是獲益匪淺的,留下了感恩的印象。

開示完畢,繼而上師向與會眾作「愛染明王持咒灌頂」,法會圓滿結束!為感謝上師此次南來遠行,晚上,主辦單位設謝師宴餞行,合影留念後,上師與同門相互珍重合十道別,來日有緣相約,後會有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