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真佛宗印尼全國密營特別報導

■文∕周慧芳律師

在聖尊蓮生活佛加持下,未受峇里島阿貢(Agung)火山恐將爆發之報導影響,般若密營如期於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開幕。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四日於峇里島舉辦之「第九屆真佛宗印尼全國密營」,於開幕前因峇里島阿貢(Agung)火山活動加劇,警戒等級升至最高的報導,引發一陣恐慌。由於舉辦全國密營的的位置在峇里島南端Denpasar之南,距離東北角之阿貢火山有七十五公里之遙(附圖一),與火山爆發影響區域在半徑九|十二公里範圍內,相距甚遠,理論上影響甚小。

加上受邀之釋蓮滿上師與釋蓮傳上師離美赴印尼之前,將火山新聞稟告師尊後,經師尊加持(附圖二),主辦單位更堅定地如期舉辦的信心。

般若密營開幕當日,峇里島阿貢火山已趨平靜,可由次日請原撤離的難民返回工作崗位的呼籲報導證之。

由於峇里島是觀光區,火山即將爆發的新聞報導,導致遊客銳減,萬人撤退也導致無人工作,當地居民相當憂心,而峇里島阿貢火山在密營開幕當日活動就沒有日前劇烈,依據http://www.epochtimes.com/b5/17/9/30/n9685171.htm報導,政府呼籲撤退難民返回工作崗位的消息,即可知阿貢火山已趨平靜的事實。

般若密營舉辦三場法會迴向後,因火山帶蘇門答臘島北部的錫納朋火山(Sinabung Valcano)噴發,或許因此峇里島阿貢火山內熱氣消減,此後就無阿貢火山爆發的訊息。

此次為期三天「印尼般若密營」的課程,包括了由三位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悅上師)主壇的三場「長壽佛、白度母、尊勝佛母息災增益超度法會」,三位上師在法會中,分別特別迴向阿貢火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法會儀式經由現場翻譯,除了獲得當地居民的感謝外,奇妙的事發生了,就在第三場法會結束後的下午,火山帶蘇門答臘島北部的錫納朋火山(Sinabung Valcano)噴發(附圖三),該火山地處偏遠山區波及較小,卻因而讓位於同一個火山帶上的阿貢火山(附圖四)就此平息了。

此次「印尼全國真佛密營」,舉辦地區峇里島,原本劇烈活動即將爆發的火山,先有師尊加持,後有三場〈真佛密法〉儀軌的法會誦經持咒迴向,竟神奇的由動轉靜,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蓮生活佛的加持力,〈真佛密法〉的殊勝,是真實存在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