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真佛密法〉,「活一天,快樂一天;

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文∕蓮花延新

二○一八年一月四日晚上七時正,泗水〈光明雷藏寺〉燈光通明,大門早已打開,參加同修的同門魚貫而入。新年剛過,方興未艾,共修之前,殿堂中的同門歡聚一堂,現場歡聲笑語,互道祝福,喜氣洋洋,呈現一片熱鬧的氣氛。

本寺有幸邀請到來自中美洲巴拿馬的釋連喜上師與釋蓮彥上師,在隨同來自萬雅老的一龍(Fandy)講師陪同兩位上師蒞臨泗水市弘法。共修前,經本寺領導﹑國龍講師互相介紹和交流,帶來了和諧溫馨的場面。

是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一壇「大白蓮花童子大福金剛息災祈福護摩大法會」在肅穆的鐘鼓齊鳴聲中開始。法會由釋蓮喜上師主壇,釋蓮彥上師護壇;蓮花國龍講師﹑蓮花一龍講師﹑蓮花張敏助教及來自瑪瑯﹑鄰近市區等各地同門,一齊為家人報名祈福,共赴盛會。

在『根本上師心咒』聲中,莊嚴列隊的迎師組恭迎主壇上師及護壇上師步入大殿,主壇上師陞法座後,本寺三位主祈者分別向兩位上師敬獻哈達,以表崇高敬意。司儀國龍講師向大眾介紹上師後,法會以真佛儀軌進行。而後,釋蓮喜上師移至護摩法座,在轉珠明加持,點燃護摩火後,頃刻間,熾熱的火焰,升空而起,照亮了兩旁與會眾的臉龐。在司儀蓮花國龍講師帶領與會大眾唱誦『根本上師心咒』聲中,主壇上師演化息災﹑敬愛﹑祈福手印,此時此刻,與會眾等一心專注觀想自己與主尊﹑護摩火三者合一,祈求護摩主尊—大白蓮花童子大福金剛及諸佛﹑菩薩,佛光普照,冀望業障消除,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人際和合,事業順利。

法會進入尾聲時,主壇上師回歸原法座,接著,釋蓮喜上師和釋蓮彥上師先後在開示中表示,大家有幸能皈依聖尊蓮生活佛,是我們今世很大的福分,同樣是真佛弟子,同樣是一家人,修持〈真佛密法〉,學習師尊「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大家心中有佛,心中有師尊,因此,冀望大家必須要向最尊貴的師尊蓮生佛,表達最虔誠的心,想念師尊,感恩師尊,必須敬師﹑重法﹑實修,精進修法,修行成就。同時,在修行過程中,必須人人了解自己﹑了解因果﹑了解人生的種種現象,直到明白自己的心,看見自己的佛心,直至菩提。

開始完畢,主壇釋蓮喜上師為大眾慈悲作「大白蓮花童子大福金剛賜福灌頂」,法會在大眾共沐佛恩的法喜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