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蓮花秀玲之見證

■文∕蓮花秀玲

我是來自印尼的蓮花秀玲,在國中時期,我是個非常健康的女孩。很喜歡運動,幾乎什麼運動都難不倒我。但是,在高三的某一天,我在學校突然間昏倒。全身無力、氣喘、頭痛。經校醫急救後,恢復了意識。原本以為可能是課業壓力太大導致身體無法適應,以致於昏倒。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是同樣的症狀出現,而且愈來愈嚴重,到最後頸部以下完全沒有知覺。

父母為我尋遍名醫,也做了各種檢查,當時只知道有脊髓空洞症,其它的原因不明。其中一位醫生建議我到國外去做更詳細的檢查,於是我去了新加坡。在新加坡,我除了原有的脊髓空洞症,另外還被診斷出罹患了Chiari畸形。所謂的Chiari畸形,就是後顱窩容量過小的畸形,導致後顱窩的內容物擠壓到頸部的脊髓。二十歲時,又患了纖維肌痛症。因為這些疾病,我前後動了六次手術,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根治。只能靠吃藥,打點滴,推拿針灸來舒緩不舒服的疼痛。

我是在天主教的家庭中長大的,什麼是經、咒,我完全不懂。在那些痛苦的日子裡,我只能每天認真地祈禱自己能趕快好起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真佛宗〉的弟子,他帶我去參加法會。他說,如果你願意皈依師尊的話,師尊會幫你。當下我聽了這句話,笑出來了。心裡的OS是,我才不相信呢!但是也許就是跟師尊的緣分,我還是皈依了。皈依之後,有一次我參加拜懺法會,當法會結束時,我又昏倒了。緊急送醫救治後,從那天起我的氣喘竟不藥而癒。有一位上師告訴我唸『師尊心咒』八百萬遍,師尊會給你加持的。這時我還是半信半疑的照著他話去做,也唸了五百萬遍。為了緩解我手腳的疼痛及無力,我動了第六次手術。但恢復狀況不是很好,我一直發高燒,三天無法進食。這時我夢見了師尊來看我,醒來後,第二天居然就可以出院了。可是手腳疼痛無力的狀況,並沒有因為手術而減緩,我依然為此痛苦。有一位同門帶我去面見師尊,我並沒有跟師尊說我哪裡痛,但師尊就像早就知道了一樣很慈悲的為我拍背加持,我的臉色從蒼白轉為紅潤。師尊還說動了太多手術…我內心真的非常感動,不停的流淚。

當時和醫生討論,有可能還動第七次的手術,或是採用要價不斐的另外的治療方式。我想,先參加二○一七年二月〈中觀堂〉舉辦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完再決定好了。法會當下,我就感覺到兩隻手像在被針刺一樣,回家之後,竟然能安穩的熟睡了十四個小時(在這之前,服用安眠藥的情況下也最多只能睡四個小時),現在不用吃任何藥,手的疼痛都沒有再復發了。天氣變化和淋到雨時,我仍會不舒服(其它的病痛)。我又參加了二○一七年十二月馬來西亞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當天法會結束後下大雨,我竟淋了雨也沒事。左腳的疼痛也沒有再復發了。我從一個半死不活的病人變成不用靠藥物治療,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笑容滿面的女孩。真的很感謝師尊的慈悲,把我從黑暗的無底深淵中拉出來。用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的感恩之情。弟子蓮花秀玲再深深叩謝師尊。師尊萬歲!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