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淑法師.桃園龍潭訊】二○一○年十月廿四日,〈一智同修會〉啟建「長壽佛護摩法會」,經過這幾日的強風大雨,今日天氣異常晴朗,主壇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也在昨天從澳洲護持師尊的法會回來,是日法會有來自各地的法師、助教與堂代表、善信同門一同護持。
法會後上師開示:蓮生法王於澳洲首傳「時輪金剛本義法」非常珍貴及殊勝,並親切幽默的談論澳洲行的趣事與同門分享。接著上師解說「長壽佛治病密法及睡光長壽法」,當真佛行者的健康出現障礙影響到壽命時,長壽佛能去除行者這方面的業障。上師針對壽命及疾病障礙上的各種修法,與今天法會加持的「替身除障法」加以說明,此法是以長壽佛的光明注照來幫助行者脫離種種病難及一切之災患,令重業轉輕、化為無。
上師說今日灌頂的「睡光長壽法」有二大意義:第一,密教行者睡於光明之中,有紅色傘蓋守護,這傘蓋如同蚊帳,令行者夜夢安寧,這正是「眠光法」。第二,密教行者自行變化為「金剛杵」,再用『三字明』加持堅固,可獲得避魔、獲得堅固、大定、長壽!
上師說,同門如有不明之處,他會將此次法會開示內容放在〈一智同修會〉的部落格,歡迎大家上部落格觀看。
上師並解說了很多觀想的口訣,希望讓大家瞭解師尊所傳〈真佛密法〉的珍貴殊勝。灌頂後,法會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