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春節接受媒體採訪-豬年如何改運招財?

記者:師尊?提佛光注照有什麼特別意含?

師尊:我希望佛光就注照我們整個台灣,讓台灣能夠因為佛光注照而能夠得到和祥,跟一切的平安。

記者:我們今天發的護牌有什麼特別的用意?

師尊:這個護牌是屬於大力金剛的護牌,大力金剛也表示祂是有力量,可以消災解厄,這個護牌的作用就是息滅所有的災難,解掉本身的厄運。

記者:師尊請教一下,民眾如何招財,大家很好奇?

師尊:招財是這樣子的,因為今年是豬年,財神在南方,你只要向南方以紅色的豬去祈求。為什麼是紅色?因為紅色本身代表南方,用紅色的豬向南方去求財,那就是講財神到我家,然後把紅色的豬放在財庫位就可以了。

時間是初一、初二、十五跟十六,早上差不多七點、八點都可以。

記者:師尊如何消災改運?

師尊:要消災改運的話,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可以唸一個咒,這個咒就是天圓地方,律令九章,大年初一,讓一年平安。

記者:若祈求平安健康呢?

師尊:這就是祈求平安健康的方法,你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在自己的佛堂,或者是向虛空也可以,你合掌唸:「大年初一,一路平安,天圓地方,律令九章。」就可以了。

記者:迎接新的一年,請師尊為台灣這片?深愛的土地祈福!

師尊:是的,今年是豬年,希望國家整個命運,諸事如意,逢凶化吉,人民和祥,經濟發展。

記者:師尊有講到撲滿儲蓄的問題,請師尊幫我們開示一下,我們是不是要養成儲蓄的習慣?然後是不是我們資糧充足才能夠幫助別人?在儲蓄方面,是不是每個人養成儲蓄的習慣。

師尊:對!養成儲蓄的習慣,一般來講,像我們中國人都有儲蓄的習慣,另外日本人也有儲蓄的習慣,我們從古以來,小福從儉,你要得到福分,必須要有儲蓄的習慣,這樣才能夠得到福分的,平時我們是開源節流,就是我們賺了十塊錢,我們只花一塊錢,那麼九塊錢就要存起來。

小孩子的時候就是要用撲滿每天把自己的錢存起來,存小錢將來就會變大錢,這是好的習慣,那麼你如果是寅吃卯糧,也就是說你已經把下個月的錢統統已經花光了,這就是不好的,每天都會活在痛苦之中,每天都不知道錢從哪裡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