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又稱「作明佛母」祂有光明的作用,可以增加行者與事業成就的光明。

■文∕蓮花智雯

二○一九年二月十六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聖尊曾開示:「咕嚕咕咧佛母」的偉大在於祂的攝召力,祂有很強的攝召力。很多人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成就很大,做什麼事業都變成大的,這一尊非常的重要。咕嚕咕咧佛母是「作明佛母」,祂有光明的作用,祂可增加行者身上的光明,增加事業的光明,增加成就的光明。是日貴賓雲集,與會者再次使得會場座無虛席。

法會前,〈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先生上台致詞,洪秘書長代表南投縣林明溱縣長向大家拜晚年,表達非常感謝〈台灣雷藏寺〉長期關懷南投縣的弱勢族群,對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台灣雷藏寺〉每週舉辦法會,湧入大量信眾,對南投縣的觀光和經濟有很大的助益。最後,洪秘書長邀請所有同門於二月二十四日前前往參觀「二○一九南投燈會」,並祝福法會順利圓滿成功。

殊勝的「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順利圓滿結束後,聖尊傳法開示前首先介紹接下來連續三場很重要的法會:分別是「變身金母」、「瑪吉拉尊者」和「龍樹菩薩」。要證明無我,去除我執、法執,去除所有煩惱,就是要修「瑪吉拉尊者」的法。希望大家都能參加這三場非常重要的法會。

再次講解介紹「咕嚕咕咧佛母」的手印(內縛印),此印表示「咕嚕咕咧佛母」在暗中幫助行者。心咒是:「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還有法相。「咕嚕咕咧十方射箭法」也就是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咒語是:「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上方咕嚕咕咧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手持的法器:

優婆花弓箭:可將花箭射向心儀的對象,求姻緣。

金剛索:鎖定自己的家庭或最親愛的人,是小敬愛;鎖定一個區域的人,是中敬愛;鎖定整個地球上的人,是大敬愛。

金剛鉤:鉤住自己的愛人,是小敬愛;鉤住整個區域的人,是中敬愛;鉤住整個地球上的人,是大敬愛。

咕嚕咕咧佛母有以下四大誓願,可以行息、增、懷、誅法。

一、「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

二、「水」的誓願:息災治病。

三、「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

四、「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

 

繼續講授《道果》:壬一、道。分三:命懃前行之身波浪道、導引寂忿語之語波浪道、禪定之意波浪道。

癸一、命懃前行之身金剛波浪道。先行調練身等,後全修靜慮九支,先修命懃等七種氣瑜伽,動搖下氣,為身波浪,修氣和合。

癸二、導引寂忿語之語波浪道。至寂靜處,身跏趺或端坐扼身要,低首向前引氣,口出叮吽(ddim-hum)等,先「寂」者,小聲而引,後「忿」者,大聲而引,清淨喉之氣後,令遠近處等能聞聲音。如是,以口之導引而震動身,以震身而震脈,以震脈而震菩提心,由此而生樂。針對氣引提向上,身強體健、容光煥發,並於下行氣能得自在。

在密教的修行過程中,身口意是最重要的!身口意所發出的力量有如波浪一樣,所以稱為「波浪道」。

聖尊示範修下行氣就是扭腰。「靜慮九支」就是「毘盧七支坐」,再加上「披甲護身」和「發菩提心」。「毘盧七支坐」就是七種氣瑜伽。

再示範開喉輪的方法,口唸「叮吽」。將下行氣引到喉輪,唸「叮吽」,由小聲到大聲,由「叮吽」震動全身的脈。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十方射箭法」灌頂(含皈依灌頂)。(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