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首傳瑪吉拉尊及黑忿怒母本尊修法要訣

■文 ∕ 蓮花智雯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於下午二點主持「己亥年新春祈福瑪吉拉尊護摩大法會」。由於這是聖尊首傳「瑪吉拉尊」及「黑忿怒母」,且聖尊曾在文集中開示:「瑪吉拉尊」是藏密「捨身法」的創始者,若欲證明「無我」、去除我執、法執、所有煩惱,最重要的就是修持「瑪吉拉尊本尊法、捨身法」,將可以很容易就得到了「資糧具足」,修證「無我」,證得「空性」成就。最大的施捨,就是最大的福報。

是日風和日麗,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珍惜此殊勝法緣,再度齊聚一堂。親臨之嘉賓雲集,還有出席與會的南投縣副縣長陳政昇先生,和〈縣政府民政處〉之處長、立委、議員、鎮長和里長等眾多各級官員。有緣前來共襄盛舉的善信大德們亦為數甚多,使得早上還不到十點就已經是一位難求。

法會前,前副總統暨現任〈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上台致詞:表達聖尊主持如此殊勝法會,一定會得到上天的護佑。最後除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家幸福,事業成功,工作順利,也希望這場法會能庇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立委許智傑先生致詞:首先感謝聖尊舉辦此護國護民大法會,也希望台灣能風調雨順,所有人皆能秉持向善、向上的信念,互相幫忙扶持,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接著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致詞:因為聖尊是一位成就者,能攝召諸佛菩薩下降放光加持眾生!我們接受傳法灌頂後,一定要實修,才能得到清淨的境界!最後師母祝大家修行路上精進,修行有功力沒有煩惱,才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聖尊為六位發心出家戒子授「出家戒」,開示出家要有勇猛心和恆久心,才能離苦得樂,上求佛果,下化眾生。遵守出家戒,祝福將來修持成就,證得佛果,再廣度眾生。

再為三十六位發心弟子授「在家菩薩戒」,開示受戒弟子:所謂菩薩本身是修六度(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所謂菩薩的精進是犧牲自己,每天做晚課要誦戒。

當結婚進行曲響起,聖尊為十二對新人福證,聖尊祈望新人們凡事要互相容忍,相敬如賓。

接著由〈台灣雷藏寺〉住持釋蓮哲上師和〈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歐上師代表與會大眾,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之敬意,同時為殊勝的「瑪吉拉尊護摩法會」揭開序幕。法會吉祥圓滿,冥陽兩利,功德無量!

會後聖尊傳法開示首先談到,在金剛棒開爐結界和點燃護摩火時見到前所未見的場景,而黑色忿怒空行母(黑分怒母即是瑪吉拉尊的化身)教導聖尊何謂「捨身法」。這是與會者的福分,因為瑪吉拉尊的「捨身法」很難有機會聽聞,絕無僅有!

「瑪吉拉尊」有三大重要意義:

一、外在意義|布施。

二、內在意義|無我,除掉我執和煩惱。

三、根本淨光(即是佛性)出現。

修持「捨身法」,很快根本淨光出現,當根本淨光出現,融入根本淨光,就成就。

接著聖尊介紹護摩主尊「瑪吉拉尊」的法相、手印、咒語、來歷和修持「捨身法」要點。

「喜金剛」和「道果」最重要的就在「拙火法」。用火燒掉自己的身體,燒掉我執、煩惱和一切習氣。當全身燒盡、燒光自我,就成了「無我」。

聖尊教導弟子每天練習死亡,就不會再執著。我執很重者,就會輪迴。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瑪吉拉尊本尊法、捨身法和黑忿怒母」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