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上師與金剛薩埵無二無別

馬來西亞蒲種〈世明同修會〉舉辦「三千佛洪名寶懺及南摩金剛薩埵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

■文∕世明同修會

馬來西亞吉隆坡蒲種〈真佛宗〉〈世明同修會〉在二○一六年十二月三日至十日舉辦「三千佛洪名寶懺及南摩金剛薩埵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法會由釋蓮僅金剛上師主壇,眾法師護壇。

釋蓮僅金剛上師開示,禮拜三千佛是個很殊勝的事,雖然會辛苦,但比起在地獄裡面受苦無窮無盡如無間地獄,生生死死不斷輪迴被獄卒打、折磨,永無間斷,只要你有希望就會很快解脫。例如你在面對死亡的時候「地、水、火、風」四大分散,躺在醫院的那種痛苦,那時候覺得如果沒有意識那多好啊。安樂死就沒有意識嗎?還是有的,你的肉體沒有感覺,但是你的靈識還是感覺到。不管是安樂死或不是,一樣要經過靈魂與肉體分裂的痛苦,每個人都一樣。要離開的時候如何減低痛苦?你現在修〈真佛密法〉,為什麼要觀想蓮花童子?為什麼要修金剛薩埵消業後再修「蓮花童子相應法」和上師合一?如果沒有這麼訓練,臨終眼睛閉起來的剎那,剩下潛意識裡面;只要記得「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只要一想起這個念頭,就會往生淨土,這就是平時修法的功德力。

有人問上師拜懺的時候要觀想哪一尊佛?上師說其實只要觀想蓮花童子就好了。大悲寶懺,是以觀世音菩薩為主尊,入定當然也是以觀世音菩薩為主。藥師寶懺當然是藥師佛。其實三千佛可以變化成金剛薩埵代表十方佛的化身,所以我們在最後做金剛薩埵的護摩。當然也可以做蓮花童子的護摩,因為按照密教來說,金剛上師就是一切佛的化身。根本上師和金剛薩埵無二無別,如果佛法沒有金剛上師給你灌頂傳授,你無法領悟到佛法的精要與口訣。所以,根本上師就是一切佛,你也可以觀想和你合一。

除此之外,釋蓮僅金剛上師也和大眾分享燒護摩的經驗。上師說為什麼我們要燒護摩?燒護摩的意義在哪裡呢?我們供佛一定要能捨,這時候對東西的執著就會漸漸放下。擁有很多財產,到往生的剎那,如果平時沒有訓練,怎麼捨得放下往生極樂佛國?這世間的事物,你只是暫時擁有,臨終之時靈光一閃就要放下,即刻往生極樂淨土。臨終要能超度自己往生淨土,雖然修法誦經持咒很重要,可是在密教裡面,懂得做大供養布施能夠速速斷除人世間的煩惱及執著,證得空性。一旦往生淨土,要什麼有什麼,一切心想事成。

最後,「三千佛洪名寶懺及南摩金剛薩埵息災超度護摩大法會」圓滿結束。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感恩三千如來、諸佛菩薩、護法金剛佛光加被。感恩主壇上師釋蓮僅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感恩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同門踴躍報名。感恩所有的理事、義工付出及幫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