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每日一修,就是在改變我們的內心,讓我們更加成長。

般若雷藏寺「四臂觀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

■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

二○一七年二月廿五日,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般若雷藏寺〉舉辦「四臂觀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祈求國家經濟好轉,人人業障消除,事事吉祥,法喜充滿。

是晚,「四臂觀音菩薩法會」主壇是來自加拿大〈普陀堂〉的釋蓮一金剛上師,並有釋蓮太金剛上師、釋蓮夫金剛上師、釋蓮允金剛上師、法師、講師、助教護壇。晚上八時正,〈般若雷藏寺〉迎師組恭迎主壇釋蓮一金剛上師,釋蓮太金剛上師、釋蓮夫金剛上師、釋蓮允金剛上師、法師團入壇場。

微微細雨無阻四方善信雲集,寺內外燈火通明,好不熱鬧。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及金剛空行,大力放光加持。法會如儀進行,隨著般若青年團梵唄組奏樂的響起,般若義工組開始列隊分工合作,輪傳精緻供品下爐。熊熊的護摩吉祥火,在鐘鼓齊鳴,鏗鏘有力的『四臂觀音菩薩心咒』咒語伴隨下,呈現變化千百種形態。

眾人在咒語與護摩火中,感受祥光灌頂,佛光注照,法流充滿全身。供品下爐完畢,主壇釋蓮一金剛上師慈悲地演化手印,祈願與會者福慧增長,業障消除,心想事成。上師也特別以此法會一切所作功德迴向予贊助《燃燈雜誌》的功德主們,祈願增福增益,一切所求皆能如願。

主壇蓮一上師首先表示感謝〈般若雷藏寺〉的再次邀請,可以與大家結個佛緣。再來,上師也讚歎〈馬密總〉文宣組近來以「動感」影音,不同以往的形式宣傳每月的法會文宣,與時並進,大大成長,值得鼓勵。希望〈馬密總〉的文宣組可以越來越好,帶動整個馬來西亞,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同樣的道理,人只有經過「改變」才能有所成長。

上師慎重強調,我們學佛畢竟與一般人不同。因為在我們人生的前半段,一般都被環境所轉變,所以一般人的生活並不是很快樂,若你要改變與成長必須費一番苦工。我們學佛修行,每天做的功課,其實就是在改變我們的內心,讓我們更加成長,轉移內心,把根深蒂固的觀念放下,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需要勇氣,努力與時間。

當你改變一次,你就會感覺世界都在改變,所以很多學佛的人,開始比較懶散,就是所謂的「半桶水」。當你明白這個道理之後,你看一看自己的人生好不好?其實有好也有不好,只是看你自己如何去看待。再則,轉變悲觀的心態很重要,一句話「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懂得知足,不與人比較,因為個人的因緣福報不同。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所以「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包含了兩個含義。第一,要我們懂得知足。第二,當我們遇到逆境的時候要堅強的面對,尤其是我們身為學佛者,因為懂得學佛是有智慧與有福報的人,世間上還有很多人沒有機會可以學佛。在我的家鄉怡保,有一個血癌病患者已化療四次,人還是非常精神奕奕。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患者因為很樂觀,雖然患癌,但還是對家人、朋友面帶笑容,他對待病情的看法是「既來之,則安之」。

第一,一定要接受治療。第二,必須藉著佛菩薩的力量來幫助自己。第三,靠自己的情緒與心態轉化自己的病業。所以改變需要勇氣與努力,很多事情需要靠信念才能堅持。

我們人本身雖然渺小但是我們的心力很大。因為人的身體會經過無常與成住壞空,我們沒有能力去控制它。但我們有心力可以相信佛菩薩給予我們的加持與力量。所以當我們患病時,千萬不要放棄,而且要相信佛菩薩給予我們的力量與信心,讓我們轉化病業。我們的師尊加持了很多的病人,很多的見證,而那些見證的病患是經過自身的努力,經過自己的堅持,把自己的病業慢慢轉化,當你的業障慢慢的消除,雖然身體還是有一些不好,但是你的心還是光明的,你的心還是有力量的,這就是你本身可以做得到的。

希望每一個真佛弟子都能夠飲水思源,若沒有師尊,也沒有今天的我們,所以我們不能忘本。希望我們通過師尊的〈真佛密法〉可以幫助每一個人,有形的與無形的。上師開示完畢,接著為新皈依的同門完成灌頂儀式,歡迎新皈依者加入馬來西亞真佛大家庭。最後,上師慈悲為與會眾同門做「四臂觀音菩薩賜福灌頂」,是次法會於晚上逾十點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