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真佛弟子第三屆大馬神農獎的農師傅

莊文貴師兄

■文∕釋蓮育上師

在二○一七年的歲末,我們追隨聖尊蓮生活佛來到馬來西亞,參加「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法會後來到馬來西亞高原度假地金馬崙,這裡的氣候涼爽,完全不同於馬來西亞各地的燠熱,這裡的土地肥沃,農產品豐富,有著名茶園、花園、蔬菜園、草莓園和仙人掌世界等。是馬來西亞最大的溫帶蔬菜與花朵種植區,據說本地種植的蔬菜與花朵除了供應馬來西亞本國市場之外,也出口至新加坡、台灣、香港等地。

在金馬崙高原有〈真佛宗〉的〈普廣堂〉及〈印明堂〉,還有許多務農虔誠忠厚的真佛弟子,他們在這片豐厚的土地上安居並實修〈真佛密法〉,其中有位獲得「大馬第三屆神農獎」的農師傅莊文貴師兄,在我們參訪他的草莓園時,他親自介紹分享了他的努力過程與得獎經歷,也讓我們一起分享傑出真佛弟子榮耀。

文貴師兄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是福建莆田人,當年逃避戰亂來到馬來西亞落籍,就在金馬崙他們夫妻生下了文貴師兄,他早年就讀電子工程,九十年代轉行種菜、種花得不到要領,在二○○○年開始種植草莓,迄至於今已有十八年,漫長的歲月中,他不斷的研究種植草莓的技術,提升草莓的品質,在金馬崙雖然有很多的草莓園,但他的〈EQ草莓園〉(EQ Strawberry Farm)正是箇中翹楚。

在馬來西亞的「神農獎」得之不易,國家訂有嚴謹的參賽資格,既要注重健康安全,還要再加上嚴格的審核過程,有七位農業博士專家的評審,二至三次的實地見證嘗試,最後文貴師兄獲得了「神農楷模農產品卓越品牌獎」,得獎後他的品牌將會被列入《國際農業名人錄》之中。

在這個獲得神農獎的〈EQ草莓園〉,文貴師兄多年堅持遠離農藥的有機健康原則,並採用三種獨特種植技巧,一是碳元素鹼性種植法,二是植物音響法,三是植物幹細胞法。

其中最神奇的「植物音響法」是在草莓園播放『蓮花童子心咒』,這是很多〈真佛宗〉的弟子耳熟能詳的『根本上師心咒』,而在採訪當天,我們在草莓園聽到的是『大幻化網金剛咒』,透過咒音播放,據說會增加植物對營養液的吸收,進而增加甜度與口感,真的令人驚嘆,所種出的草莓,甜度曾經高到十七度以上,果粒不僅大,而且有亮麗誘人的光澤,最特別的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有草莓可以採收,因而吸引了無數國內外旅客進入園區採草莓。

文貴師兄寫得一手工整的毛筆字,現場牆上看到農場介紹內容,是中英文對照的毛筆字,這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此外,文貴師兄還透露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在每一天實修〈真佛密法〉的迴向中,虔誠祈求師尊加持園裡的植物增加生命力,並觀想在每一個草莓當中,都有一個『蓮花童子心咒』的種子字放光;他希望每一個進到草莓園來採果的人,都聽到蓮花童子的咒音,都吃到咒音加持的草莓,在現世甚至未來世能夠跟師尊跟真佛結下善緣,能夠學習〈真佛密法〉,達到究竟解脫。

文貴師兄以此成就與殊榮供養師尊、佛菩薩,感恩大加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