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傳承、實修、佛學、正見、證量才算是具德的金剛上師。

■文∕般若雷藏寺

二○一八年五月十二日晚上八時正,〈般若雷藏寺〉恭請〈馬密總〉釋蓮太上師主壇「南摩瑤池金母、祈福、超度藏密護摩法會」,由釋蓮夫上師、釋蓮啟上師、眾法師、講師、助教、各分堂代表護壇。

護摩火供完畢,主壇上師慈悲以此次法會功德做總迴向,祈求師佛菩薩慈悲攝受,法會感應殊勝,吉祥圓滿。此外,上師也以此次法會功德迴向給《燃燈雜誌》功德主及六月三十日「羅天大醮」法會順利成功圓滿。

釋蓮太上師法語開示:

原本五月份的法會是以大勢至菩薩為主尊,臨時換成南摩瑤池金母為主尊,緣由是為了以此次法會迴向聖尊於二○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假座美國加州〈屋崙會議中心〉舉辦的「羅天大醮」法會能夠順利吉祥圓滿。聖尊為何要主持「羅天大醮」法會?原本一開始只是黑面金母的法會,後來因時勢因素,所以聖尊特別加場兩個很殊勝的法會,其中包括「羅天大醮」和淨土三尊,所以就成了三合一的法會。

據聖尊書中《拜訪大師》裡一篇所寫,「羅天大醮」是道教很大的一個法會,主要是收伏干擾大眾的兇惡幽靈鬼眾。目前,〈真佛宗〉因為××的問題,還有很多××的幽靈干擾了世界各地的大眾,尤其很多因報名參加了××的法會而被超度到××近邊地獄的鬼眾們。聖尊慈悲因此而將主持「羅天大醮」法會,尤其黑面金母是屬於降伏尊,再以淨土三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的力量把所有的幽靈眾集合,再超度往生到淨土。所以這個法會著實非常殊勝。

再來,上師也鼓勵大家一起來持咒,持自己喜歡與熟悉的咒語來迴向「羅天大醮」法會,而〈般若雷藏寺〉由四月份開始已開始同修誦經迴向,每周二誦唸【地藏經】,週三誦唸二十一遍【高王經】,週四誦唸【心經】四十九遍,週五誦唸『師尊心咒』二十一串念珠,如若有同門不能前來〈般若雷藏寺〉同修誦經,也歡迎大家登錄TBSN的網站做個人修持唸經的記錄做迴向,因為師尊說過,大眾的力量才會殊勝,祂可以變化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或蓮花童子來做這場法會。集合大家的力量,才會更加殊勝,除了出錢,大家也可以出這個心力,一起為「羅天大醮」法會做祈求。

上師也與大眾分享上月中國絲綢之路~的朝聖心得。說到一日一文章,師尊文集《天垂異象》裡有一篇文章「金剛眼」提到,學佛的人要皈依師父,因為有了師父才不會走很多冤枉的路,才不會落入旁門左道,才不會盲修瞎練,荒廢了許多功夫,所以一般上顯教有三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密教有四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金剛上師,南摩咕嚕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師尊說,密教有四皈依,如果加上本尊與護法,就是六皈依。

師尊又寫,怎樣的師父,你才去皈依他,那您要仔細去分辨了,現在的法師滿街都是,是不是真正的明師是大有問題,師父很多,明師難覓。學佛者要具有慧眼了。真正的師父要有五個條件。一、有傳承。二、有實修。三、有佛學。四、有正見。五、有證量。具備了這些,才算是具德的金剛上師。

我們常說,如果不自己修行修法就算你的師父是釋迦牟尼佛,你自己也不會有成就的,所以師尊說,你皈依的重點是要「自修」與「自煉」。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各人。如果你的師父是釋迦牟尼佛,而你不修行,也是零。所以皈依後實修實證。師父只是引我們入門給我們一個大加持,這就是重點,我們有這麼殊勝的傳承,皈依了這麼具德的金剛上師。

師尊說,只要你每日一修,就是每天清淨,無論持咒、唸經,修一壇密法也好,日日修就代表日日清淨,在根本上師眼中就是聖弟子了,否則皈依了不修行也是浪費。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個因緣,一起來修行,一起成就,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法會結束後,主壇釋蓮太上師慈悲為大眾作了寶貴的「瑤池金母息災賜福灌頂」。大家深感意興盎然,法喜充滿,法會殊勝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