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法勝,憶師勤度眾

及時宜自勉,自度並度他

■文∕傳律文宣

自二 ○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師尊親臨開光後,二 ○一八年五月一日下午兩點,馬來西亞笨珍〈傳律雷藏寺〉舉辦了首次法會。這不僅是〈傳律雷藏寺〉的第一場護摩法會,亦是首次做藏密式護摩,為了隆重其事,〈傳律雷藏寺〉邀請了〈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來主壇法會。

基於新一屆〈宗委會〉以分擔師憂為重,並獲得師尊親自賜授允許主壇「大力金剛護摩法會」為同門加強防護,原本此法會以大力金剛為護摩主尊。後因六月三十日美國「羅天大醮」法會之故,〈宗委會〉發起舉辦「瑤池金母法會」為「羅天大醮」法會迴向,因此更改主尊為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雖然如此,蓮花程祖上師還是在法會前先教導大家「大力金剛唸誦法」觀修,並在正行前共同觀修及持誦『大力金剛心咒』及『大力金剛禁鬼咒』。

法會前,州行政議員拿督鄭修強先生及副國際貿易部長Dato Ahmad Mazlan蒞臨剪綵及致詞,拿督鄭修強先生認同因果報應為真理,並鼓勵人民都成為好公民。Dato Ahmad Mazlan則表示在馬來西亞,宗教和種族應和諧相處,社會才會安定。

「瑤池金母法會」由釋蓮化法師當維那、釋蓮千法師及釋蓮請法師護壇,並有〈馬密總〉細妹講師鼎力協助,來護持法會的除了笨珍當地居民同門,亦有來自〈德天同修會〉、〈半港同修會〉、永平〈濟善雷藏寺〉、〈金海同修會〉、〈敬行堂〉代表及同門,甚為熱鬧。

蓮花程祖上師甚為關懷同門,因此亦同時為同門做「瑤池金母替身法」,開示時又特別詳細講解及示範瑤池金母八大法,再加上大力金剛觀修解說,要求同門也一起珍惜及實用師尊所傳授的法寶,以替身法消除本身的病業災難、以金母八大法強身健體,再加上護法守護結界,上師可為用心良苦!

因師尊這一年來為了替受××所害者還淨勞心勞力,〈宗委會〉眾上師都傾力而出,共同為師尊分擔。而,送魚給大家不如教大家捕魚,就以替身法來說,儀軌中就包含了上師力、佛力、咒力、法力的加持,如果同門弟子都各自能夠以這幾個法門消除本身的業障,亦能夠減輕師尊的負擔,畢竟,弟子又何忍師尊獨自擔這麼多眾生的業障呢?真的該即時宜自勉啊!

〈傳律雷藏寺〉是次法會,意義非凡,蓮花程祖上師所教導的幾個法都是實際有用而不難修,上師的講解也易懂能行。自度度他、自救救他,這場法會中上師開示的法令大眾充滿法喜。而師尊親臨開光加持的〈傳律雷藏寺〉,首次法會即令人感覺磁場光明飽滿,非常殊勝!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