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律雷藏寺之尊勝傳奇

文/傳律雷藏寺

二○一八年的八月,〈傳律雷藏寺〉又攀越了另一個高峰。為了能更順利啟建「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八月三至五日中午,〈傳律雷藏寺〉首次舉辦了連續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長咒』,時間由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五日誦至中午十二點結壇。綿綿不停的咒聲中,一座高達五米的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巍巍立起。

八月二日下午三點,釋蓮雄上師一抵達〈傳律雷藏寺〉,馬上加入建築塔基的工程,其實前一晚上師凌晨兩點才休息,早上四點就趕往機場搭飛機到新加坡,風塵撲撲、馬不停蹄,卻完全沒有倦容,這必定也多得他秉承師尊的教誨,除了修氣之外,平時常踢足球和做各式運動的鍛鍊有素。當晚上師念誦一段『尊勝咒』時,咒音平穩如山。同行而來的有釋蓮諹法師及釋蓮君法師,釋蓮諹法師除了幫手建塔,也為這深具紀念性的時刻拍下無數照片。而釋蓮君法師於持咒開始則時時在壇場持咒坐鎮。

八月三日早晨九點,上師帶領大家開壇持誦『尊勝咒』後,建塔的工程正式開始。每一塊石頭和塔基的平面,都清掃得非常乾淨;每一片石塊塔層,都以平衡尺仔細的量過,確保整座塔的角度正確,上師認真又嚴謹細心的態度,在建塔的過程一一顯現。尊勝咒音綿綿不斷的從雷藏寺透出,在師尊的大加持下,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漸漸顯現在眼前。日當正午,兩隻大鳥忽然在上空盤旋飛過,吊機正在把塔頂的五輪塔吊起來準備裝上佛幢時,走出來看雷藏寺頂上的大日,果然!大日虹光在這時出現了!不由得呼喊起來!

為何有這樣的期待?參加過十次七日夜不斷持誦『尊勝咒』的活動,在〈大觀堂〉,相隔幾年,共有四次在持誦『尊勝咒』期間大日虹光出現;去年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抵達正在啟建的〈傳律雷藏寺〉,從貨櫃搬運出來時,大日虹光也出現!總緊緊記得這些美妙的巧合,因為這就是大日如來顯現的奇跡!這就是『尊勝咒』的力量!

因為師尊曾經開示:「我們持這個『尊勝佛母咒』是很殊勝、很殊勝的,這個講起來就是如來頂無上的智慧,你不但有空的智慧,你也能夠放出自己本身的光明。這是釋迦牟尼佛本身的無上頂,尊勝佛母是釋迦牟尼佛本身的無上頂,是大日如來的智慧;大日如來的智慧,破無明|破無始無明的,是阿彌陀佛的光,尊勝佛母祂的手上還托著祂的根本上師,祂的根本上師就是阿彌陀佛。」

這一回的大日虹光,從塔的完成並在後續工程中,一直持續到傍晚六點!太不可思議了!佛頂尊勝佛母果然是無比殊勝!南摩大日如來(南摩毗盧遮那佛)|南摩佛眼佛母-南摩阿彌陀佛-南摩蓮花童子|南摩蓮生活佛,這傳承的加持力確實無比殊勝,因此出現了這麼奇異的感應!我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

八月四日,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順利矗立;八月五日,持誦『尊勝咒』結壇的早上,有彩虹、有微雨、奇特的是也打雷,正似尊勝佛母的三個面:溫柔的正面無比圓滿美麗、右面黃色代表增益、左面藍色代表降伏。中午結壇時,這兩日共二十七小時的馬拉松持咒數目總結是九百九十一遍,帶領者每小時四位,若以平均共十人在場,也已經唸了大約一萬遍『尊勝咒』!值得一提的是,〈傳律雷藏寺〉的幾位帶領持咒的同門,是今年五月中〈傳律雷藏寺〉為「羅天大醮」法會,持誦『尊勝咒』迴向時才開始學習持誦『尊勝咒』的,他們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接下來,義工們如火如荼開始準備晚上的佛塔開光及「南摩尊勝佛母護摩法會」。傍晚六點,釋蓮雄上師為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進行「開光儀式」,大家圍繞著默默持咒,巍巍的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白如玉,七彩的尊勝旗在風中翻飛,在尊勝咒音中,一切無比肅穆而安詳。

晚上七時,「南摩尊勝佛母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正式開始,除了香港來的釋蓮諹法師及釋蓮君法師,馬來西亞的釋蓮千法師、釋蓮請法師,〈金海同修會〉的維賢助教、穎欣助教及同門,並有來自〈方廣堂〉、〈圓觀堂〉等道場及笨珍本地同門皆擠滿一堂。護摩儀式開始,熊熊的護摩火燃起,在現場宏偉的尊勝咒音中,上師加持供品一一下供,並演化息災、祈福、超度手印。護摩儀軌結束後,釋蓮雄上師在開示中,引導同門去參師尊的禪學–一切是「空」但又什麼都不缺,人生,其實需要的很少,心滿足就什麼都有,一切都是起心動念發出而產生的煩惱。有關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的開光儀式,上師表示其實師尊來時已經將一切都清淨了,上師只是權宜示眾而已,上師也鼓勵大家,每天修法就是為自己開光,召請佛菩薩,有念念傳承的心,法流下降就是開光、就是用咒音來為自己沐浴、每天業障清淨,都被「開光」。

上師也鼓勵大家努力及團結,共同推動真佛法輪,每一個弟子都要廣度眾生,不要浪費生命。所在之處,周邊的眾生都得到非常大的法益,師尊開示曾經提起【尊勝經】裡所言:風吹陀羅尼幢等上塵落在身上,都能升天。因此〈傳律雷藏寺〉有此因緣廣度眾生!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言:「若人書寫此陀羅尼安高幢上,或安樓上,或安塔中。有人或見或近,其影映身,或塵落身。所有罪業皆悉消滅。」

〈傳律雷藏寺〉感恩傳承大加持,凝聚種種特殊因緣,得以在亞州大陸最南端建立,利益無量眾生界!〈傳律雷藏寺〉的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幢中以根本傳承上師的髮舍利、【真佛經】、【高王經】等經書、師尊文集及師尊用過的餐具物品入臟,每一次的繞塔,同時是對傳承的崇敬頂禮,歡迎大家常來繞塔!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