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曉上師─【感知生命】

直接看見的靈異存在
  
民間上,偶然或經常直接看見鬼神的,其實已經很多。
自古至今,層出不窮。
吾妻有一表弟,某天開公共汽車,在夜班的最後一趟車程時,明明白白看見老人攜著一小孩上了車,但開著開著,回頭一看,竟一個人也沒有。
另一表弟在新春過年的一夜,在大馬路旁,看見四下無人,就迫不及待拿出收到的「利是封」(紅包袋),打開來看看收穫多少。
正看時,忽見旁邊冒出一位穿著睡衣褲的女人。他嚇了一跳,狂奔回家。
他怎麼也想不通,剛才自己確實看了四周,包括遠處都沒人的,不可能一低頭翻看利是封,身邊就站出一個「人」來。這是鬼魅無疑。

有位師姐的表妹在學校宿舍居住,因為半夜肚餓,起床找吃的,一剎那看見陽台外,有一個少女在徘徊。
初時還未在意,後來回心一想,這裡是三樓,人在陽台外怎麼走動?
除非……「鬼」才可以!
見「鬼」了!想到此,不禁寒顫激發。
後來再打聽,自己睡的床,還曾經有一位女生因哮喘突發,而死在這裡。
往後,聽說另一位女同學睡到這張床上,半夜,竟然看見旁邊多出一個人頭來,嚇得不敢吱聲。

在台灣,一位知名的電視節目男主持人,有一回深夜,月黑風高,獨自駕著電單車飛馳。
忽然,感到身後好像坐著一個女人。那長髮逆風而飄,拂到自己的面前,毛毛癢癢的。他急忙駕車到路旁一間小商店前,放下車,入到燈光燦爛的店內,以避驚恐。
沒想到,商店的老闆竟然對他說:「哎!你在外面的朋友怎麼不進來?」
他一聽,更加毛骨悚然。

有位好友,數年前,開著高大的貨櫃車至石牌路的天橋上。
忽見前面有一女子從地上爬起。
他連忙急煞車。由於煞得很急,整部車子有些向上彈起,劇烈震動。
這時,擋風玻璃前由下而上冒上來那個少女的臉孔,長髮披肩,七孔出血,眼中懷怨。
他以為是剛才出了交通意外,這個被撞倒的少女從昏迷中醒來,被自己疾速而至所驚嚇到。於是連聲道對不起。
那少女的怨氣馬上退去。
看著她朝左邊走開,但轉至車的側面時,卻沒有在照後鏡中出現。
他以為她又倒在地上,而自己因為貨櫃車座位太高而看不見,便馬上打開車門下車。
嘩!嚇了一跳,心臟重重地擊起鼓來。
竟然什麼人也沒有。這兒是高架天橋,人不可能一下子馬上走得無影無蹤的。
一想到見鬼,頓然覺得冷汗直滲。

有位師姐在晚上逝世後,鄰家的少女起初並不知情,在第二天的早上,還見到那位師姐站在門外,對自己笑了一下。
過了這天,少女才知道她早前已經辭世。那所見的,除了是白日見鬼,實無可解釋矣。
另有位朋友,第一次去女友家時,看見廳門外的院子裡,冰晶似的月光底下,忽然有一個男青年走過。他描述其狀。女友的媽媽說:「那一定是我兒子,他已經死了。」
大家走出廳門外一看,什麼人也沒有。院子的門是關上的,不可能有人能走過。而他又從未由任何途徑獲知女友哥哥的樣貌,怎可能描述得那麼準確呢?!
他是從小受「無神學派」教育的傳承者,觀念中並無鬼神的立足之地,而且一向反感自己的母親拜神。
然而這次的所見,令他啞口無言。
這最終的解釋,只能是真的有人死成鬼的現象。
此後的後來,他皈依了聖尊蓮生活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