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曉上師─【感知生命】

間接感知的靈異事實(二)
(文接195期)    
實在的,宇宙很可能不只「三分之二的宇宙可能由暗能量組成」!
因為,人類肉眼能見的光波射線實在太少,而可以看見事物又完全依賴物質的表面反射。
所以,人類看不見的所謂黑暗物質、黑暗能量,可能毫不出奇地大大超乎一般科學家的預計。
這是非常合理的推斷。
難怪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會遭遇到不少說不清卻又實在得不可思議的暗事物、暗能量的事件!而這些暗事物、暗能量,往往又可以被有形的事物與理據加以證實。
在一段事物的運作過程中,有時儘管忽然「欠缺」了某一關鍵性「零件」,但卻能誕生出一個合理結果來;這證明其中的「欠缺」,只是隱藏或暫時(未修出第三眼靈眼、天眼時)看不見罷了。
  ×   ×   ×
一位老年朋友告訴我,她父親辭世後,曾不可思議地接到父親靈魂意識「打來」的電話,父親說想讓兒子帶他到北海走一趟。
她馬上通知大哥這件事。大哥是位無神論信仰的領導幹部,很是不相信。自然也就什麼都沒做。
一天,她大哥從單位回到家,用鎖匙開門,卻怎麼也打不開。這時,卻突然聽到父親的聲音:「帶我到北海走一趟。」
大哥不禁想起妹妹講的話,吃驚之餘連忙應允。說也奇怪,當應允之後,門一下子就打開了。
後來大哥就帶著父親的遺像,到北海走了一圈。從此,竟也相信鬼神之說了。
  ×   ×   ×
另外,有一位朋友的親戚,八十年代初期曾遇過一件怪事。
那次,他剛被調動,到了一處從未到過又不瞭解的舊辦公大樓的辦公室裡工作。
有一回,在四周並無任何人的時候,他聽到一個低沉的男音在耳旁不遠處響起,清清楚楚在說:請您幫我平反。
他吃了一驚,以為是幻聽。但在這個聲音嘮叨多次之後,他只好依據聲音所說的名字翻查檔案。
沒想到一查,果然確有此人的名字,這是在「文革」動亂中被迫害至死的。經多方努力,終於為其徹底平反了。
從此,那個低沉的男音就如永遠消逝的電波,不再出現。
  ×   ×   ×
某年(二○○四年),聽一位師兄說,有一所面積不小的豪華套房只售人民幣五萬元。大家一聽,都眼睛放光,來了興趣。
原來此間曾是一位港商包養情婦的地方,因為情婦瞞著他去偷漢子,他一怒之下就把她殺死了。
此後,每逢陰雨天氣,隔壁上下的住戶,就會不時聽到喊冤枉的女聲,淒冷恐怖。
難怪這麼低價的拋售,原來是間鬼屋。
多數人知道這種情況後,就不敢哼聲了。
但有位朋友並不害怕,連忙請那位師兄打聽,表示很想購買。他是位佛教密宗修行者,可以超度亡靈解脫,一旦靈怨解除,就不怕沒人住了。
但在打聽之後,才知道,那售屋的人最近請了法師,來超度了那女冤魂,現在已不作出售,而且已順利租給別人了。
  ×   ×   ×
有位同門曾在喝夜茶時,對筆者說出他親身見證過的事:
阿兵的好朋友阿海在外喝醉酒猝死了。第二天,阿兵在阿海猝死的地方議論完事,便喊其他朋友:「上我家啦!」
到家後,一同進門的阿海老婆突然神色一變,自言自語。
杜爺(同門的爺爺)對這類現象頗有經驗,一見這種狀況,就問:「你是誰?」
阿海老婆身上的靈就借其口答:「我是阿海。」
杜爺問:「你來幹嘛?」
祂答:「是剛才阿兵叫我來的呀!」
沒料到阿兵剛才喊一句「上我家啦!」阿海的靈魂也跟著來了。
接著,阿海的靈魂說出自己生前與阿兵的種種往事來(有的事是只有他倆人才知道的)。
阿兵聽了,覺得非常準確,不得不相信,這的確是阿海的靈魂附著其老婆身上。於是心中傷感!
最後,杜爺就叫阿海的老婆點上三支香,請祂從身上離開,並叫阿海的靈魂隨他的老婆回到自己的家去接受供奉。
這時,阿海的老婆才如夢初醒似的,回復正常。
然後,她拿著香出門,引領老公的亡魂回家。
人死後的靈魂,若有陽人給予安位供奉,其靈魂便得有安身的地方,而不會成為流浪屋外的「遊魂野鬼」。
師父蓮生活佛曾說,人死後其靈魂由於有依附於物質的習性,在很不適應的遊離狀態中,自然遇到什麼物體就會想馬上依附。
因此,有「家」可歸(陽人給予的安位供奉)當然是比較於四處流浪,算得上是較好的選擇了。
如果人生前曾經虔誠學佛修行,臨終一心向佛,不留戀人世所掛所求,死後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當然才是解脫生死輪迴的大幸,才能回歸永恆極樂的大「家」。
不是修行人的,中陰身若能得到人間的供奉,也算比沒有得到供奉的好。所以在民間,有為死在家以外的亡者招魂歸家的做法,是有道理在其中的。這個真實事例就是一個證明。
還有一件相類似的事是這樣的:
某村村長的兒子被車撞死了。在被撞死的那段路,其生前好友在路過時恰好遇見一友人,就對那友人喊:「去吃飯了!」
到了吃飯的地方,其友人突然語無倫次。
杜爺剛好也在場,就問那附體的幽靈說:「你是誰?」
祂借好友的嘴答:「我是村長的兒子。」接著便說出自己是怎樣被撞死的,說得非常詳細,還說撞到祂的是什麼車。
大家聽了,都十分信服,因為——有些連其好友都不知道的細節也說得非常清楚,並且得到其他人和員警所調查的證實。
杜爺於是叫其生前好友點上三支香,心口合一地請祂離身,然後,持香帶引祂回自己的家。祂爸爸見狀,馬上安了牌位供奉祂。
  ×   ×   ×
以上數例,是聞聲而不見形,「聽鬼」而不「見鬼」的例子,裡頭最難理解的是,這些都是在現實中,能被不同角度的事實及人證所證明的。
如果只是個人的心理或幻聽幻覺作祟,那是不可能連不知情的人也會在同一時段、同一地點,出現同樣的「幻作」。
朋友!這世界早已被科學家推斷:有四維四度以上人類看不見、聽不到的時空存在。
為什麼有人還不敢面對:
那些異度時空的存在現象,自然有時會露出痕跡,交叉出現或影響到人們所處的三維物質時空,而讓人們因此而有看不見但確能感知到其存在的暗物質、暗事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