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翰上師【塵客夢語】

在二○○八年五月四日,蓮生聖尊在台灣桃園林口體育館主持三萬五千多人的「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之後第二天,主辦單位舉辦的「謝師感恩餐會」上,有一項節目,成為整個表演餐會的主流,令人深刻難忘。
十多位真佛同門在台上現身說法,用發自肺腑的語言,含著感恩的淚光,哽咽的語音,敘述著自己親身被蓮生聖尊救度的經歷和感受,深深感染整個會場。一時之間,台下的人心頭一熱,上萬雙眼睛,被淚水模糊了視線,滿場燈光閃映著淚光;那種感動,那種心靈的震撼,感天地、撼山河、泣鬼神!
為何整個會場,一下子被感動?這不只是台上的事實非常感人,更重要的是,台下萬人,有三分之二都親身蒙受過蓮生聖尊的大慈悲救度!
台上感恩的心,牽連著台下感恩的心!台上感恩的熱淚,觸動著台下感恩的熱淚!成為台上台下淚與光交映、扣人心弦、刻骨銘心的盛大場面!
數十年來,蓮生聖尊的救度事蹟,真是汗牛充棟!祂化身億萬,凡有所求,必有感應,十方法界,無處不現身!
在世人傷心絕望的呼喚中,在痛徹肺腑的病榻前,在生命瀕臨絕滅的最後一刻,在與死神搏鬥的醫院裡,在生死交接的陰陽界,甚至在殘酷煎熬的地獄中,在那如無底深淵、如黑海漩渦般的三惡道內……,都有蓮生聖尊大慈悲救度的無數事實!
三十年了,過去、現在,就筆者親自耳聞目睹周遭的真佛同門中,受到蓮生聖尊大慈悲救度的,寫也寫不盡,道也道不完。
這且慢說,單單筆者本身,在生命的歷程中,親自蒙受蓮生聖尊從生死邊緣上救回的就至少有六次之多!其他從災厄中救度的、從病痛中救度的、從醫院開刀中救度的、從車禍中救度的、從困境中救度的、從被陷害中救度的……等等,真是難以勝數!就足夠寫上厚厚的一本書!
最嚴重的一次,是筆者在馬來西亞納閩島弘法的飯店裡,身體經歷了四大分裂的痛苦,因為膀胱結石疼痛難熬,醫生注射了過量的嗎啡,心跳經過三小時的沉痛急劇之後,迅速微弱衰竭,我發覺五官與軀體四肢有如千斤大石之重,一動都不能動了,眼皮不能抬了,嘴唇也動彈不得了,連舌頭都已經僵硬了!想交待後事都沒有機會了,心跳也就要停止了!但心識卻了了分明:我要離開這個世界了!趕快持『根本上師心咒』,觀想蓮生聖尊來接引!
我已經一腳跨進了死亡的領域,神識就要離開這個臭皮囊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蓮生聖尊現出有如大日般的明體,由遠而近,由小而大,大放光明,照住我的身心,一切痛苦頓然消失,我安然進入沉沉的睡眠之中……。
一覺醒來,除感到疲倦無力之外,一切依然故我,又活過來了!
現在回想,這已經是十八年前的事了。如果那時「暴斃」,一命嗚呼,轉胎再來人間,現在也已經十八歲了!是聖尊又多了一個十八歲的弟子,還是不增不減?
又有一次,是更久的歲月,在香港〈信法堂〉,筆者深夜忽然渾身像火燒般的疼痛,全身冒著豆大的汗,臉色鐵青,呻吟嚎叫像殺豬一般,在客廳中打滾,把沙發桌椅踢得亂翻天,心裡在拚命喊:「師尊救命!」
折騰了二個多小時,人也沒氣了,漸漸在疲倦中睡去,夢中見師尊對我笑。睡醒時已經是大白天,一切如常,好似沒發生過任何事,只是做了一場惡夢。
又有一次,與聖尊同遊印尼峇里島,筆者在山路上暈車,不停嘔吐,非常難受,回飯店就病倒了,渾身疼、發高燒,閉上眼睛都是凶神惡煞的怪臉在幻現幻滅,頭脹痛欲裂,跟不到聖尊的行程,昏躺在飯店兩天兩夜。
聖尊晚上遊景回來飯店看我,說:「是沖犯到了。」於是,祂慈悲幫我加持,我無力跪,也無力站,衪令我坐在椅子上,祂就站著,雙手結印,對我大力比劃著,身體在抖在跳動,足足加持了有大半個小時之久,祂渾身冒汗,衣服都濕透了;我從來沒有見過聖尊這麼辛苦為任何人加持,心內的感動,無法形容,唯有含著淚光向聖尊頂禮再拜!
第二天起來,病若失。心中增加了無限的內疚與深深的感恩!
蓮生恩師聖尊大恩難報啊!

今年六月,聖尊在溫哥華親臨加持的大法會感恩宴中,也同時舉辦了類似桃園林口的活動,真佛弟子們上台,用感恩的淚光親自見證蓮生聖尊的大慈悲救度!
偉大的蓮生聖尊,在娑婆世界的大慈悲救度,何止萬人、十萬、百萬?祂是現代的阿彌陀佛,是現世真正的救世主!
大家都知道,蓮生聖尊是當代不可思議的大成就者,祂在用大神通力來救度眾生。然而,大家不一定想得到,在大神通力後面,必須是要具足無量無邊的大功德力;蓮生聖尊是數千年以來、多世累積的大功德力成就!在大功德力的背後,更要有全心全意為眾生發大菩提心的誓願力!
這幾種「力」,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真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我們要深深感恩的,不只是蓮生聖尊大慈悲、救度眾生的身心,更有非常重要的是:蓮生聖尊在拯救我們的慧命!祂用身教言教,長期示現佛陀真正的正法,指引超越生死輪迴的方向!教導無量眾生解脫千古沉淪之道!
願我們大家在無盡的感恩之中,能夠真正懂得珍惜!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