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大醮只是解除鬼的總本山。惡鬼在這世上還是會有。

東邊沖犯往東方送。西邊沖犯往西方送。

南邊沖犯往南方送。北邊沖犯往北方送。

2018/7/1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片提供∕ 尊勝雷藏寺  TONY CHAU

 活    動∕ 尊勝雷藏寺開光加持‧賜墨寶

 地    點∕ 美國加州‧尊勝雷藏寺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尊勝雷藏寺〉壇城三寶。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丹增嘉措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早晨!(粵話:早安)大家好!大家早安!(國語)

    我們先談一下〈尊勝雷藏寺〉的緣起,然後再談一下今天的主題,當初〈尊勝雷藏寺〉本來是一個電影院,這裡本來就是一個電影院,要買這個電影院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出來阻擾,這個人就是××。耶!很奇怪的,因為她認為她在這裡是一個王,旁邊不可以有另外一個王,所以當初我給〈德頓同修會〉,〈德頓同修會〉的時候啊,她就叫〈德頓同修會〉不要開!你不要開〈德頓同修會〉,會影響我這裡的信眾;她跟德華法師這樣子講,你開了〈德頓同修會〉,會影響我北加州的信眾來她的××堂。〈尊勝雷藏寺〉要開的時候,她同樣來阻擾,不可以買那塊戲院,因為戲院裡面有鬼,還是搞鬼,她說戲院裡面有鬼,他們尊勝的人跑到西雅圖來告訴我說戲院有鬼,我實在是忙得很啊,但是也抽空,不得不抽空來到〈尊勝雷藏寺〉這個戲院來收鬼!有沒有這回事啊?有!因為他在那邊睡覺,怎麼容得旁邊有人在打呼?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就是這裡是我的地盤,誰也不能夠插足,本來還有一個同修會也被她收掉。整個北加州,她是王,不容許哪裡還出來一個雷藏寺,不可以的!逼我一定要到這個北加州來,到了〈尊勝雷藏寺〉這裡,原來是戲院,我來這裡表演收鬼,我是用大威德金剛,戲院繞一周,拿一個米盤,把所有的鬼全部收到那個米盤裡面,然後把它帶走。

    我現在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哪一個地方沒有鬼?我問你啊,哪一個地方沒有鬼?所以人家講說:「你家有鬼!」你也就笑笑!你說師尊家也有鬼,我也是笑笑,因為確實家裡有鬼,你家沒有祖先的靈在嗎?你有祭拜祖先啊!祖先的靈就是鬼啊!人死掉就是一個中陰,中陰就是鬼,又叫中有、中陰,中有、中陰都是鬼,很簡單地講,每一個家庭裡面都有實際的祖先,甚至每一個人的身上還有你的祖父跟著守護你,你的祖母跟著你、守護你,你的最好的朋友死掉跟著你、守護你,這些都是善鬼,哪一個家庭沒有鬼?都是有的,多多少少而已啊!所以這個問題呢,也就是講,其實每一個家庭裡面都有守護靈,都有地基主,都有祖先的靈,都有善鬼,好朋友的靈過世以後,祂喜歡跟著你,沒有關係,這個都是在幫助你的。我現在講一個概念喔,大家要記清楚!我們羅天大醮做完,有人說:「唉呀,師尊啊,這個「羅天大醮」真好啊!從此地獄破,地獄裡面就沒有鬼啦,這個地藏王菩薩就可以成佛啦!」好啦!從此我們也不用怕鬼啦,因為整個地球全部被羅天大醮收光了!所有的鬼啊,地球上的鬼啊,全部被羅天大醮收光了,全部往生佛國淨土啦!不然就六道輪迴啊!這個觀念對不對?是不對的!

    所以本來講起來,我們講的是什麼叫做沖犯?告訴大家什麼叫沖犯,因為你家裡面有鬼,那些鬼是善鬼,祂不會給你作祟,祖先的鬼也不會給你作祟,除非是祖先其中也有惡鬼,那麼你的好朋友也是來幫助你的,是善鬼,那都是好的,還有守護靈也是善鬼,跟著你在旁邊的,但是如果有不好的鬼在你家裡,或者不好的鬼,這個惡鬼在曠野的地方、在海邊、在寺廟、在醫院,什麼叫做沖犯呢?東南西北,你出去的時候跟他touch,跟這個惡鬼touch,好像你走一走在路上,在海邊上走一走,海邊上有鬼的,曠野也有鬼,所以叫做「曠野鬼神眾」,戲院裡面的鬼也很多,你一走進去的話,你跟他對面,你沒有看到他,他看到你,但是你touch了他,你碰到他,你回去的話發熱啊,全身不舒服啊,頭痛啊,腳痛啊,連香港腳都癢啊!這個頭皮啊,發麻,全身麻麻的啊,做什麼都沒有精神,他跟著你回來了,這個就叫沖犯,沖犯呢,在那個地方沖犯,在那個地方把祂送走,我們的方法是這樣子,你在東邊沖犯,就往東邊送;西邊沖犯往西邊送;南邊沖犯往南邊送;北方沖犯往北方送,只要把那個鬼氣從你身上把他移掉,你就恢復正常了!這個我們都會做的,不然你作替身也好,做什麼也好。

    這世界上的鬼是還在的,並不是說做了一個羅天大醮,破了一個地獄,就以為所有的地獄全部破了,從此以後就沒有地獄了,不是這樣子的!而且將來大家會不會沖犯?你如果去碰到惡鬼,跟惡鬼touch,你當然是會碰到。那為什麼××那邊的鬼要把他收伏,什麼原因?因為她那邊已經組織了一個總本山出來,鬼的總本山出來!而且她收的全部都是惡鬼,倒不是她去降伏,她去賽班島,大家知道她去賽班島,她去那裡把日本軍魂的鬼、死亡的鬼全部收,收回到鬼的總本山,她去印尼亞齊省,那些溺死的所有的鬼魂,她去那邊把溺死的鬼全部收到鬼的總本山,然後在台灣,她收到天母一個鬼廟所有的鬼,全部收去她那裡,另外她收了二次大戰在日本死的那些軍魂,還收了古代的鬼,就是所謂的中村一武、渡邊一郎,跟小林,小林是忍者,他是忍者,忍者是自殺的,也就是說他們駐守在日本的忍者,在二次大戰的時候集體自殺,他們忍者全部自殺,自殺了以後,她把這些自殺的鬼全部收到她那邊去,另外,越戰的,華盛頓DC越戰的,死亡的將士,她收到她那邊,另外,紐約雙子星大廈,那時候被恐怖份子攻擊,三千多名死掉的那些鬼,全部收在她那邊;她那邊所容納的,另外還有地獄的很多的惡靈,全部收在她那裡。

    你自己看她自己本身的××府簡介,我告訴大家,現在講××府沒有關係,××府簡介,你從網路上可以看到,她所收來的鬼,有什麼鬼,她自己也寫清楚在她的簡介裡面,全部都是惡鬼,不是二次大戰死的,就是自殺的,不然就是溺死的,不然就是紐約雙子星大廈死掉的那些鬼,她全部用火供的方法,用師尊教的「嗡。阿。吽。梭哈」去召請,再用火供的方法去供養他們,然後把他們收到她的鬼的總本山,這樣大家瞭解她鬼的來源。她也曾經講過,蓮安上師是黑無常轉世,因為他的臉是黑的,站起來給大家看一看。她也講過,這個日本的蓮應法師白無常轉世,因為他臉色永遠都是白的,蓮應法師!日本的蓮應法師是白無常轉世,他是黑無常,剛好是一對!這個說起來講不完啊,真的是。所以我今天講,跟大家表明一次,說明:並不是從此以後〈真佛宗〉的弟子不會再沖犯。你想想看什麼原因,你如果是東邊遇到惡鬼你沖犯,當然啦,我們已經解除了鬼的總本山,已經破了,因為在她的鬼的總本山裡面,她的近邊地獄裡面,有所謂的跳樓村,有一個村莊叫做跳樓村,〈真佛宗〉弟子跳樓的全部在那裡,包括楊忠恥上師的夫人也在跳樓村,那裡有一個村莊,全部都是跳樓的,我進去一看,幾乎大半都認識,都是〈真佛宗〉的弟子,有樓上跳樓的很多喔,全部她收在跳樓村裡面!另外我看到幾個,我不是看到馬來西亞蓮二法師的魂魄也在那裡嗎?現在蓮二法師呢?死啦?我去的時候,我看到蓮二法師的魂魄已經不在了,我給她摩頂,發覺她的靈魂已經不在她的身上,我到了近邊地獄裡面,發現蓮二法師的靈魂在那裡,我就知道她也不久人世,現在蓮二法師也死了,也在那裡,現在統統超出來了!

    〈真佛報〉的前編輯啊,孟小平,我到近邊地獄裡面我也有看到他,我說:「我不是已經超度你了嗎?為什麼你還在這裡?」他自己講了一句話:「因為我太迷戀她。」迷戀××!他最相信××的是什麼?她可以跟動物講話,他來採訪我的時候啊,有一次孟小平來採訪我的時候坐在我對面,我寫在書上了,坐在我對面,跟我談話,兩隻腳翹著,一個抽煙的姿勢,他們大陸人大概喜歡抽煙,他抽煙嗎?他沒有抽煙啊?喔,他咬一隻筆啊,就像抽煙的姿勢這樣子,翹著腳,翹著二郎腿,在那搖,搖搖搖,採訪我的時候是這樣子,他既然很隨便地採訪,我就隨便地回答,他隨便、我也隨便,他如果很認真在採訪我,我會很認真的回答!他最後要走的時候問我幾句話:「你會跟動物講話嗎?」我說:「我不會!我是人啊,我只跟人講話,不會跟動物講話,不會跟畜生講話!」他跟我講,他很欣賞××,因為她可以跟所有的畜生講話,他說她可以跟所有畜生講話,唉呀,我這一點實在是輸她!我試著跟所有的畜生講話,都講不來耶,牠們講的我聽不懂,我講的牠們聽不懂,她到最後她有解釋她用心靈語言!用心靈的話跟畜生的心靈講。畜生有心靈?我們人就沒有心靈?我用我的心靈跟牠講也講不通啊,因為牠沒有心靈啊,你要跟牠講話,你先要餵牠東西給牠吃,教牠幾個動作,牠還會比一比,你跟畜生講話一定要先給牠吃,然後給牠安撫,看久了牠也懂得一些啦。我們不能講說畜生完全不會跟人沒辦法溝通,還是有溝通,但是溝通的時候是因為你養牠,你經常給牠東西吃,牠聽你的,你舉幾個動作,叫牠立正,牠就立正,這個倒是會啦!但是你說要跟牠真正的心靈溝通,你欠我多少錢,我欠你多少錢,哪有可能!還講得出數目?她跟小月師姐講,那個烏龜啊,跟小月師姐講:「我是你前世的哥哥。」那你有什麼話跟我講?「你前世欠我七千個元寶!」烏龜跟她講啊!我問小月啊:「你七千元寶還給你自己的烏龜哥哥嗎?」沒有啊!還給××啊!由她設法去還給烏龜啊,但烏龜現在還活著啊,你說怎麼還?還給閻羅王,由她交給閻羅王啊!對不對。

    蓮花素秋的一個股東來問事,跟××問事,那股東問啊,我來問什麼事,她說:「我剛剛看到你喔,有一條白蛇,用尾巴掃你!」啊?昨天的拂塵不在啊!××拿起瑤池金母給她的拂塵,給他一掃,那一條白蛇就閃開了,沒有掃到她的股東,那股東就問啊:「為什麼那個白蛇要咬我?」因為你前世欠牠幾千兩黃金啊!欠牠黃金多少兩,好啦!那黃金多少兩,××叫一個法師說,叫她的法師:「你下去用計算機算一算,到底欠多少錢。」算了,差不多二十萬美金啊,她說這樣子好了,你拿二十萬美金給我,我想辦法還給這個白蛇,那你以後這個白蛇就不會找你麻煩。蓮花素秋的股東,他站起來,他不問事就走了,也不理她這二十萬,我平時活得好好的,怎麼去那裡問事就被白蛇咬?用這樣子騙的!但是我們〈真佛宗〉的弟子確實坦白講受鬼的干擾很大,鬼的干擾很大。告訴大家,最後發覺雷藏寺有鬼,有鬼牌的,是那個北卡〈禪觀雷藏寺〉,法師,喔,你們那裡發現鬼牌,也有三個鬼牌吧?三個鬼牌,對啊。連北卡,她都去安了鬼牌在那裡,法師,你晚上敢在雷藏寺睡覺嗎?他在雷藏寺睡覺沒有辦法睡,一定要回家睡,對不對?我告訴你,好,請坐!沒有辦法睡,影響很大。單單這個〈華光雷藏寺〉,你們那邊也有十幾個人來還淨,吃了她的符、參加她的法會,惹上鬼氣的,蓮五上師呢?你有沒有受干擾?他跟她接觸很多,蓮五上師跟她接觸很多,所以他也卡了陰,他也受影響。

    受她影響的很多!還好,你們算是幸運的,都沒有死!卡陰的、自殺的,像我們〈西雅圖雷藏寺〉,徐瑞光師姐,她就去了舊金山××堂,去禮拜了××府,回來以後她就看到鬼,看到很多鬼,然後精神受干擾,以前來〈西雅圖雷藏寺〉,她一個人好好的,去了舊金山以後,回來就看到鬼,一直受鬼干擾,到最後,自己開著紅色的賓士,去撞路邊的水泥樁,用很猛的力量去撞,然後警察也很奇怪,交警來,第一個它是鄉間小道,後無來車,前面沒有車,她自己在砂石路上、沙土路上開那麼快,撞路邊的水泥樁幹什麼?警察都搞不懂。她是自殺的,鬼在旁邊講:「妳死了,妳看哪,妳在飛天耶!妳就升天了!」她就去撞!跳樓的也是這個樣子!所以我今天所講的等於是昨天所講的延續,要告訴你們一個概念,惡鬼在這世上還是有!東方沖犯的要往東方送;西方沖犯的往西方送,我們只是破了她的總本山,然後把所有的鬼給他們三皈依、守五戒,然後讓他們超生。

    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大概我算,大概,我不能講全部,大概有七千多人,在她的鬼的總本山;有七千多人在鬼的總本山裡面,〈真佛宗〉的弟子的魂,被她收走了,她超度的也會去她那裡,有七千多人在她那邊,有的福分好一點,被這個五大鬼底下的人抓著押到她的近邊地獄的時候,因為他頭上有善光,然後他被接引,空行母來把他接引走,他們沒有辦法,才沒有去。因為很多弟子,他本身有修行,但是被抓到鬼門關的時候啊,剛好有天神下降把他接走,這是有的,有這種現象,有好一點的弟子都被接走,不然就進了近邊地獄。

    所以我看到蓮二法師的魂魄、她的靈魂已經在近邊地獄,我去馬來西亞弘法的時候啊,蓮二法師還在啊,我摩她的頂啊,我說這個人已經成為空殼子,然後過不久,她真的她的人就死了。蓮二法師是在馬來西亞幫她籌款、募款很久的,籌款募款,所有的錢集中在那裡,然後再轉到××的身上。還有這個在廣東是小莉師姐幫她籌款,她的款由小莉師姐收,然後再匯到溫哥華麥師兄那裡,再由麥師兄再轉匯到她的手上,麥師兄也在近邊地獄,是因為他的妻子麥太太,你知道那個養馬的,那一位麥師兄,人很好的,頭髮是地中海,頭是光光的,所以我先已經把他超出來了,麥太太來要求把他超度,從近邊地獄裡面給他超度出來。

    所以其實也不用講太多啦,單單〈西雅圖雷藏寺〉就發現了七個鬼牌,西雅圖祖廟就有七個鬼牌,山莊呢?山莊幾個?山莊也有三個,〈彩虹雷藏寺〉也有三個,最多的是佛羅里達州〈聖德雷藏寺〉一共有十個,十個鬼牌,大概是她安了以後又忘掉了,又跑去安,所以那邊就有十個鬼牌,〈聖德雷藏寺〉有十個!你們〈三輪雷藏寺〉有沒有發現?一個都沒有喔?喔,她沒去喔?但是有法師也去啊,她們的法師,喔,老蓮進喔?老蓮進在這裡嗎?他昨天法會有來!啊,有啦,老蓮進有來!老蓮進!你的牙齒是苗栗洪醫師幫你治的對不對?苗栗洪醫師幫你整理了你的牙齒,對不對?補一個牙齒,然後你住在〈樹德堂〉堂主的地方對不對?然後你有告訴〈樹德堂〉的堂主,說你以後召請啊,要召請五大神,有沒有?阿彌陀佛!你說沒有!苗栗〈樹德堂〉堂主在不在這裡?不在啊!昨天有,對!徐瑞玲她說你教她以後召請要召請五大神!五大神就是五大鬼啦!他們稱為五大神!對不對?阿彌陀佛!他講的耶,他講有,你講沒有,上回我問你說你身上有沒有這個五大鬼,你也跟我講沒有!啊到最後我問了半天,你說有,在香袋!然後你掏出三張這個五大鬼,對不對?你現在香袋裡面有沒有?啊?喔,現在放師尊的法相,好啦好啦!那你上回跟我講,我沒有,我身上沒有五大鬼,我再問:「真的沒有嗎?」你說:「有啦!在香袋。」對不對?對!那上次有,你放了三張,也就是小林、林良知、黃金泉、中村一武、渡邊一郎,上回就放了這五個相,五張,每一次修法都拿起來召請的。

    〈白雲雷藏寺〉裡面也有住著一個法師,他召請五大鬼的,〈白雲雷藏寺〉的上師在嗎?蓮鳴!有一個法師住在你們宿舍,也是在召請五大鬼的,是嗎?喔,是蓮奉法師,蓮奉法師在這裡嗎?他也是在〈白雲雷藏寺〉,每天晚上修法就把五個鬼拿起來召請,被發現了是吧?被你發現,被你發現了以後,你請他走路!這個不是傳承的東西,怎麼你可以隨便召請這五大鬼,而且那個三個日本鬼,兩個台灣鬼,林良知聽說是他們自己稱的啦,劉銘傳黑旗軍底下的一個將軍,叫林良知,我們查了劉銘傳底下的人,沒有一個叫林良知的。我現在找的都是實證,我這個人實際上說法我不會隨便亂講,都是實在。他找出來,結果這個蓮奉跑到〈華光雷藏寺〉,有沒有?跑到〈華光雷藏寺〉以後,過了一陣子跟蓮慈上師講:「我接到聖旨了,我要去哪裡了。」他就走了,對不對?他去了哪裡?喔,不知道。他又跑去〈中觀堂〉了?好,這個其實他們也有這樣子的,明明是五大鬼,你說稱為五大神這樣子在召請,說他們已經被降伏了,都是我們的護法,只有妳嘴巴講的不算啊,對不對,妳嘴巴這樣講是不對的,她說這個所謂××府已經跟摩訶雙蓮池幾乎平等了!這個是她的淨土,就是××府跟摩訶雙蓮池是同等的淨土,她把自己收來的鬼全部都變成淨土,在那邊就成淨土了,跟摩訶雙蓮池是等齊的淨土,這是妳嘴巴講的啊,或者是地母娘娘給妳的那四個字「你說了算」,當然她說了算啊,她說是淨土就是淨土啊!她自己就是修行三千萬年的如來啊,她修行了三千萬年的如來,那師尊哪裡跟她比啊?我跟她比啊,我是她的一隻腳毛而已啊,怎麼比得上呢?她修行三千萬年,我看了她的X蓮月刊攤開來一看!哇!嚇死我!

    她到了青海湖,她在青海湖的中間修一壇法,青海湖的龍王親自護持她,她到了黃河,黃河龍王出來接駕;到了青海湖青海龍王出來護持她們修法。她下飛機的時候,突然之間下了一場大雨,××就在飛機門口喊一句話:「青海龍王已經來接待我們了。」哇!雨下得好大,她的法師跟她一起去的人都在那邊淋雨、跳舞。好啦!我問一個人,老蓮進,你有沒有跟去?(蓮進說沒有!)沒有?你沒有跟去?相片裡面有你。(蓮進:告訴大家,我真的沒有)你二十五年來,從來沒有跟××出去旅行過?(有,去青海,老蓮進頂天立地,師尊住在頂上),那你跟她旅行你去哪裡?(94年)1994年,去過哪裡?(青海),好啦好啦!你坐下,不要問你。他有去過青海,但是,沒有去過青海湖嗎?他們去青海就有去青海湖,然後,有去青海的〈塔爾寺〉,青海是〈塔爾寺〉嗎?對!她有去青海的〈塔爾寺〉,還見了一個活佛,幾個人在前面拍照,活佛坐在法座上,××站在他的旁邊,底下排了幾個人,中間就是老蓮進,有沒有?(有)好。他去了青海,去了〈塔爾寺〉,只有他一個人沒去青海湖。青海龍王親自跟××講:「三千年以前,釋迦牟尼佛還沒有出世,妳就在這裡修行閉關,我就是青海龍王,來護持妳的。」她講了這個故事。三千年前,比釋迦牟尼佛還要早,她就已經在那裡修行,不要說三千萬年,古雲講她親自跟他講:「她說已經修行三千萬年」。你們可以想一想看,是不是吹恐龍?恐龍時代,她已經有了,我是有根有據的喔!告訴你,恐龍還比她晚出生耶!釋迦牟尼佛比她差得很遠。

    她裡面有一個矛盾,第一個,她講她是釋迦牟尼佛當中的一位很偉大的弟子,她的先生是六祖惠能底下的一個大弟子,我實在不願意提她的家屬,我是講她書上所寫的。好啦!她修行了三千萬年,她又變成釋迦牟尼佛當中的一個大弟子,領著釋迦牟尼佛入龍宮的也是她,我們查了入龍宮的名單,其實,很多阿羅漢都跟她一起入龍宮,還有很多人也跟著入龍宮,她到底是哪一個?沒有講清楚。她帶著釋迦牟尼佛入龍宮,問題來了,她裡面寫,怎麼寫?裡面寫了一段文字,她去了〈白塔寺〉拜舍利塔,她到北京拜佛指舍利,有舍利塔,到了地窖裡面去拜舍利塔,佛祖降臨跟她講,她自己在文章裡面這樣寫的。佛祖降臨跟她說,講什麼?講說:「妳以前是我的大施主,妳每一次都炒最好的菜供養我。」她在裡面寫的,釋迦牟尼佛每次經過她的家門,她都炒最好的菜去供養釋迦牟尼佛。妳又是釋迦牟尼佛的大施主,常常炒菜供養釋迦牟尼佛,妳怎麼又變成衪的大弟子呢?衪的阿羅漢弟子才有能力進龍宮啊!一個施主有能力帶釋迦牟尼佛入龍宮嗎?這是矛盾的地方。也就是她又是那個時代的一個炒菜的給釋迦牟尼佛吃的施主,又是衪的大弟子,有名的大弟子有十個,第一個就是舍利弗,智慧第一舍利弗,第二個是神通第一目犍連,對不對?然後,須菩提,阿難、頭陀第一的大迦葉,最後一個是祂的兒子Rahula,我們稱為羅睺羅,密行第一,是衪的兒子羅睺羅。怎麼找都沒有找到,××是哪一個大弟子,我也不認得她是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轉世成為像水缸一樣的女人,怎麼搞的修成這樣?修了三千萬年耶!好了,不要談她,我是在講鬼,奇怪,講鬼就一定要講到她。

    她真的是搞鬼專家,真的很多故事,她的故事沒得講的了,從她嘴巴講出來的故事,千千萬萬啊!她回來站在壇城前,兩個眼睛一閉:「我剛剛去了摩訶雙蓮池跟師尊開會。」妳…!我什麼時候在摩訶雙蓮池看過妳?根本就沒有看到妳,妳還編了一套故事,說師尊問她:「怎麼只有妳一個人來?」她就回答:「所有蓮花童子功力都不夠,只有我功力夠到摩訶雙蓮池開會。」我這個人平生最討厭開會,我一個人跟妳開會,鬼才相信!真的是搞鬼!她眼睛一閉:「師尊閉關,我去看師尊,哇!師尊在大溪地穿個短褲,在沙灘上走來走去。」告訴你,我真實去大溪地的時候,幾天?七天,只有在大溪地七天,我是調虎離山計,調所有人的目光在大溪地,然後一下子,我就轉回夏威夷,轉到台灣。我在台灣隱居三年半,我隱居一年多的時候,她說她看到我在大溪地穿著短褲。妳…!吹馬嘛!對不對!我現在不要講她吹牛,吹牛大家都會講,她是吹恐龍,她是恐龍時代,都是吹恐龍耶!很多造假的,數不清的造假,真的!這個人太會說謊,全部是謊言一片。但是她養的鬼倒是真的。 這一點倒是不能否認,因為她跟我說要分家的時候,我也答應她。告訴你,我曾經答應她:「好,妳分出去吧!妳既然要求我分出去,妳就分出去。」她說:「吐登悉地要跟著我。」我說:「好吧!讓他跟著妳吧!送妳啦!」免費啦!吐登悉地,你就去××堂睡一個晚上吧!現在去沒有關係啦!那裡沒有鬼啦!「〈三重同修會〉要跟著我。」我說:「送妳啦!」「〈佛林同修會〉要跟著我。」「送妳啦!」另外還有一個同修會叫什麼?「〈蓮聖同修會〉要跟著我。」「全部送妳啦!反正要跟著妳的統統都送妳啦!」「法師呢?」「全部送妳啦!」送妳已經很好了,妳就出去,妳不要叫妳那些鬼半夜來找我,要宰我啊!這就太沒有良心了。

    還記得嗎?「兩岸和平法會」的時候,她寫一封信給羅福助,楊冠宇拿來給我看。蓮緻上師那時候有沒有在旁邊?有,妳在旁邊。楊冠宇跟我怎麼講?「你們的一個上師要我殺四個上師。」哪四個上師?第一個師母殺掉;楊冠宇說:「叫我們殺掉師母!」。第二個要殺掉的是誰?蓮緻。第三個要殺掉的是誰?蓮妙。第四個要殺掉的,她現在已經不在這裡了,蓮品。楊冠宇親口跟我講:「你們有一個上師要殺這四個上師。師尊是被這四個女上師包圍,讓師尊沒有辦法自由,完全變成一個傀儡。所以只有殺掉這四個女上師,師尊才可以救出來。」那時候,楊冠宇講:「我用狗籠子,把這四個女上師半夜把她們綁走,裝在狗籠子裡面,把她們帶到台灣的深山裡面,最深裡面的山,沒有人住的深山裡面,把四個狗籠子用鎖鎖住,脫光衣服,讓她們餵蚊子,讓毒蛇猛獸咬她們,讓她們這樣子,慢慢把她們折磨死,不餓死也要冷死。」把她們衣服脫光,把師母、蓮緻、蓮妙、蓮品四個女上師捉到深山裡面去,我看了那些字,他拿信給我看,那個字就是××寫的。多少年前的事情?兩岸和平,1995年,我為什麼不敢講?這個事情我為什麼以前連提都不敢提,因為羅福助那時候還在台灣,羅福助現在已經被驅逐出境了,不能夠住台灣。楊冠宇在四、五年前他被抓去關了,因為他勒索內湖的一個富商二億。

    那時候,我承擔了這個業。為什麼呢?我坐在那裡,說:「你不可以殺這四個人。」我擋住他,「那你要怎麼辦?」他說:「這樣子好了,我不殺這四個人,但是一個人的人命算五百萬。」那時候,五百萬很大,「那您盧師尊欠我二千萬。」那時候,二千萬很大,他一直追討我,一直追我,我到阿里山,他追到阿里山;我到台中,他追到台中;我到高雄,他追到高雄。我到哪裡,他追到哪裡,到最後一站,在台中的〈新天地飯店〉那邊同門供餐的時候,我們走的時候借用尿遁,那時候常仁上師在,常仁?在喔!okay,我們到〈台中美術館〉,那時候我問常仁:「明天西北航空的班機,我們要回西雅圖,我們不坐那班班機。」我問常仁:「那天晚上,有沒有班機飛西雅圖?」他已經安排了,我們提早離開,要跟我離開的口耳相傳,那是傳承,口耳相傳,要離開的,馬上借著吃飯吃一半,各個上廁所,然後換上便服,喇嘛裝脫掉,各個從新天地的後門溜出去,叫一部車,馬上跑到〈桃園機場〉。到了〈桃園機場〉的時候,我們很快的Check-in,進到海關,登上飛機,從此自由。那一場是逃亡啊!你知道嗎?藉著尿遁進到廁所,跟著一起走的全部上一部車離開。黑道的有一桌在那裡監視我們:「這些人怎麼上廁所上那麼久?」其實那時候,我們已經在往〈桃園機場〉,我們是逃走的。據說,第二天早上,我的過境飯店的套房,二、三十個黑道的,穿黑衣服的,黑西裝的,黑道的在我門口要擋我,非給錢才讓我坐〈西北航空〉回來,那時候,我們已經在空中飛往西雅圖。

    還有蓮緻,那時候黑道揚言,從南加州洛杉磯的〈華青幫〉,調動〈華青幫〉的人北上西雅圖找我,在哪一天,某一日,要跟我討錢,調動洛杉磯的〈華青幫〉的到Edmonton找蓮緻。蓮緻,你們有沒有報警?(有)她在Edmonton報警,我們在西雅圖報警。後來,沒有來,為什麼沒有來?因為他先派一個密探來探我們的虛實,師尊知道這個人是密探,他來了,好。我在〈彩虹山莊〉,蓮寶上師在不在?沒有來?他昨天在吧?昨天有。他喜歡玩槍,他把自己家裡的槍全部放在〈彩虹山莊〉,我就把所有蓮寶上師的槍擺在我的案上,擺在我的書桌上給他看,我每一支槍拿起來玩。因為我是軍人啊!長槍、短槍、卡賓槍、衝鋒槍、手榴彈全部擺出來給他們看。

    然後我每一支槍拿起來,我會扣板機,會裝子彈,會開保險,我拿起來每一支槍玩給他看。玩完了,他回去告訴南加州〈華青幫〉:「你們不要過去,因為他們不是普通的和尚,他們這些和尚每個人都有一支槍。」我講的都是事實。我們那邊有報警,蓮緻上師那邊也有報警,西雅圖跟Edmonton也都報了警。我剛剛講的這件事情,是不是事實?告訴你,××就要殺這四個女上師,我就知道這個人的心地,多少年前我就知道這個人的心地很狠,但是我不敢講,只是想漸漸地離開這個人,不敢跟她太有來往。

    她當初要獨立的時候,告訴你,她打電話聯絡很多的分堂,問:「你要跟師尊還是跟我?」蓮聞上師請站起來,她打電話給你,是不是這樣講的?「你要跟師尊還是跟我?」跟你講了二小時的電話,有沒有?有這個意思?有就有,不要講有這個意思。講多久?二個小時,從台灣打電話給你,要你跟她,講了二個小時。好,請坐。她打給很多的分堂。我只是舉一個例子而已,這樣還算是弟子?想想看。

    佳新講師在不在這裡?在這裡,她跟妳說過:「我後悔皈依盧師尊。」有沒有?佳新問她:「妳為什麼後悔呢?」,她說:「我在還沒皈依以前,我就有了神通。」對不對?好,請坐,我們這邊都有證人的,二千年的時候耶!現在是二○一八年,這個英雄不論出生低,她的過去我們不談。其實她的過去,我們也知道的很多,跟她打牌的,他們跟我講她過去的事情。

    好了!我今天講的是鬼,我告訴大家,這世界上並不是說,一個羅天大醮只是破了她的近邊地獄,並不是破了完全所有的地獄,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惡鬼。那麼在來這個法會之前,西雅圖有一個女弟子,她也卡了陰,非常嚴重,已經四、五天沒辦法睡了,師尊用了大力金剛跟『不動明王九字真言』切字訣,在她身上做結界,她才恢復,鬼才退去。她身上有三個鬼,都是很兇惡的,我退了幾次退不掉,最後一次,用了大力金剛,在她的身上結界,跟九字真言切字訣,才把它解除掉。不動明王的九字真言切字訣非常重要,大力金剛非常重要,把很兇惡的三個鬼驅清除掉,所以這位好弟子今天也來參加法會,而且身體非常好,她的臉色非常好。在西雅圖的時候,她臉色慘淡,被鬼纏的時候,也有很多弟子看見,看見的請站起來,看見的舉手就好,西雅圖的弟子也有很多人看見。我親自在加持的時候,蓮東在旁邊,是嗎?喔!蓮碤也有,在旁邊看著,她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很感謝佛菩薩的加持,很感謝大力金剛,很感謝不動明王,祂們護持師尊,還有大威德金剛護持師尊,很多的金剛神,很多的護法,很多的吉祥,所有的吉祥,一切的吉祥神,一切的空行、護法、金剛。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明王,武尊、文尊,我們都非常的感謝。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是「鬼的觀念」,我們不能說,哦!現在以後就沒有鬼了,不是的,還是有惡鬼,你到哪裡去,你都會碰到的。但是我們已經解除這五大鬼和這邊的惡鬼,已經把它解除了,這方面的總本山這邊的惡鬼已經解除了。希望世界能夠平和,我們的國家也能夠平和,每個國家都能夠和平、平和,每個家庭都能夠平和,每個人的身體也都能夠健康,能夠平和。

    等一下我們會做傳承的灌頂,一個傳承的灌頂,這個傳承的灌頂是屬於〈真佛宗〉的灌頂,也等於是還淨的灌頂,也等於是皈依的灌頂,讓大家身心都能夠健康、能夠安寧,好好的修法。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