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之一頁心發現

文/蓮花慧君上師

人事上的問題,向來最令人焦頭爛額。昔日,筆者也遇到同門專門持誦敬愛尊的咒,雖然已經持誦達一百萬遍,可是仍然被人事問題所困擾?因為有些人一心求敬愛,卻凡事都認為只有「自己對」,是「別人錯」,所以這樣的人事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也有理事同門的投訴,自己在道場中,如何受到他人的欺凌!有很多事情的發生,根本就不是自己做的,是別人的栽贓與冤枉……。

所謂「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有些事情如果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就會迫切地趕快解決!如果是發生在他人身上,也會有一種旁觀者的心態。

然而,有人在網路上恣意的毀謗自己的師父,我們五百萬弟子,有多少人把這些當作是自己的事在關心?

大家都很想「請佛住世」,有各種的活動來表達自己對師尊感恩的心意,這是很好的。然而,在「請佛住世」之中,如果少以「護師護教」為前提,那麼,這「請佛住世」能否再發揮正義的力量來喝止邪穢而迎請真佛光明住世嗎?

所以,難怪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摩利支天法會」上問數百位法師,有誰在「真佛護法園地」投稿?

事後的確有眾同門的難過與不捨,「真佛護法園地」也擁入大批的稿件,這是一種很好的回應。然而,畢竟「護師護教」不只是「法師們的投稿」,上師、教授師、講師、助教、理事、堂主們,都應帶領大家去推動!

如果要做一首「請佛住世」的歌,我會這樣寫著:

 

眾生依怙蓮生佛,

倒駕慈航度娑婆,

請佛住世聲聲喚,

願為護法掌法舵!

 

聖尊傳法度迷情,

破邪顯正性靈清,

請佛住世聲聲喚,

擁護師佛菩提行!

 

見證救難現奇蹟,

感應多如過江鯽,

請佛住世聲聲喚,

願為挺身說事蹟!

 

日日筆耕勤堅毅,

等身著書法幢立,

請佛住世聲聲喚,

號召共推廣文集!

 

亂舞思惑眾群魔,

謗教謗法謗真佛,

請師住世聲聲喚,

護師護教提筆作!

傳法灌頂法務繁,

求佛救急度危難,

請佛住世聲聲喚,

體諒辛勞勿擾煩!

 

聖尊仙壽法長傳,

為娛師歡恬休閒,

請佛住世聲聲喚,

持咒迴向壽康莊!

真佛護法園地心,

聖情弟子擁護欣,

請佛住世聲聲喚,

為師護法共盟定!

 

所以,「請佛住世」也要以「護師護教」為前提!要有一顆體諒師父的心,再配合實地的行動,相信即使師徒兩地相隔,卻是天涯共此心,師徒之緣,永續不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