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恩蓮生活佛。

文/蓮花了悟

「真佛網路大學」第三門課「真佛簡史」於二○二二年十二月三日授課已結束,我為此次期末作業輾轉數週,苦苦思索,日夜思念其主題是什麼呢?十二月六日早上聽回播蓮花少東上師的授課主題如何做一名優秀教師,仿佛若有所悟,再聽刀郎演唱的【金剛經】「如是我聞」,還是沒有頭緒。突然手機首次彈出二○○五年十月五日的視頻,我沒在意,等我吃完午飯,一開手機YouTube又出現此視頻「具恩瑤池金母」,於是靈機一動,何不此次期末作業的主題就選「具恩蓮生活佛」呢?

是啊,

沒有蓮生活佛前世的夢授經 【高王經】,哪有弟子我跳出官司訴訟的纏訴呢?

沒有蓮生活佛下降娑婆地球傳授【真佛經】,哪有弟子聞聽如此美妙、自心流露、利益三界的妙經呢?

沒有蓮生活佛授戒傳法消業的「真佛寶懺」,哪有弟子消除業障、福慧雙增的真佛寶懺經呢?

啊!弟子願以身口意的清淨供養蓮生活佛。

攝受我吧!加持我吧!讓我速速得成就!回到悉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那裡是光海一片、無憂無慮的西方極樂淨土,在那再讓弟子聆聽阿隬陀佛的妙音吧!

當我寫到這裡時,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令我想起初次相遇蓮生活佛的眼睛剎那間射出兩道白光直射弟子,再加上弟子獻哈達時蓮生活佛當頭一棒打在弟子的頭頂,彷彿幫凡夫的我洗去污垢,令我維度提升,讓弟子回到求道的路上,回到「真佛網路大學」的課堂裡,繼續學習佛法,踐行聞、思、修的菩提之路。

啊!最敬愛的蓮生活佛,慈悲攝受弟子吧,願弟子今生福慧具足,追隨蓮生活佛弘揚【真佛經】,願【真佛經】以美妙的音符、優美的旋律唱誦在娑婆地球吧,喚醒芸芸的有情眾生,讓我虔誠祈禱至尊蓮生活佛,並獻上一首詩由衷讚美師佛吧!

不畏誹謗勇前行

金雞獨立懷慈悲

隨意供養終生持

賜予眾生福慧智

囑咐弟子守戒律

尊師重法實修者

喜登悉地摩訶池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願蓮生活佛賜予弟子悲智雙運的種子,堅定初發心,領悟佛法的真諦。在學完「真佛簡史」的課程後,能如虎添翼,能快速追隨蓮生活佛的腳步,與蓮生活佛合一,頭頂蓮生活佛,福慧雙修,悲智雙運,必定能活出真我、活出真如。弘揚〈真佛密法〉,讓真佛法脈源遠流長,利益有情眾生,讓自己發光,也照亮別人,最後讓自己的子光與母光擁抱融合,回到宇宙虛空的母光中。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