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真佛密法

文/蓮花曉香

〈真佛宗〉是蓮生活佛親身實踐道、顯、密融會貫通而得的精華。蓮生活佛用文筆記錄所有精華書寫成靈書,舉辦法會,到世界各地說法開示把密法公開發揚光大,令更多有緣眾生都能聽聞佛法,皈依〈真佛宗〉實修密法。入世能消除業障,身體健康,資糧具足,增長福慧,所求如意。出世能脫離六道輪迴,自度度他,覺行圓滿由凡夫成就如來。

〈真佛密法〉要依次第而修。由生起次第,初灌先修外法,即四加行,「上師相應法」及「本尊法」。「內法」二灌即可修寶瓶氣、「拙火法」,「明點法」至「無漏法」。密法三灌即無上密,可修開五輪、金剛法、無上密。密密法四灌即最高「大圓滿法」。除了初灌可以遙灌及其他上師代灌,其餘的二灌、三灌、四灌都必須是根本傳承上師親灌。密法未經灌頂是不能修的。

真佛弟子都必須先由四加行開始修。四皈依可產生完全依止的力量,弟子的心完全依以根本傳承上師,依止佛、法、聖賢僧。有完整的依止的信念才能達到道心堅固至成就。大禮拜可以體現對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的虔敬。能降伏我慢心,破我執,清淨身、口、意業還能健身。供養曼達法,大供養可增加資糧。財也是修行者必備的。金身、法器,做大供養都需要用到金錢的。供養到佛菩薩生歡喜心,佛菩薩會賜於充足資糧,令行者今生皆能盡心,安心的修行。

「金剛心菩薩法」可以消除因地,果地一切過去無始的罪障。也是懺悔法。『金剛心百字明咒』也可補在修法過程中所有的缺失。『百字明咒』代表空性,所有的一切都會在空性裡,消融於無形。

四加行是密教最重要的基礎,行者要有著紮實的根基及資糧,修行才可獲得真正的相應而得等覺菩薩果位。

「上師相應法」是根本傳承上師與弟子間互相感應最速捷的方法。凡是〈真佛宗〉弟子一定要修「根本上師相應法」得到相應,再做次第修本尊法。密教行者一切成就來自具恩根本上師加持力。所有的密法都來自於傳承上師深入般若,唯識的中心,打開修法成就的秘密。蓮生活佛慈悲眾生把所有的密法公開,今世〈真佛宗〉出家,在家眾才有福分學到簡易適合現代社會修行的殊勝的〈真佛密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