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電視弘法的加持力

文/蓮花蘚芙

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不僅擅長佛法教育,而且經常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來幫助他人。祂是一位活躍的濟世活佛,也是一位自利利他,自覺覺他的覺者,今天,我要講述一個身邊的真實故事,歌頌師尊的慈悲與力量。

美國〈觀照雷藏寺〉有一位師姐,她叫張玉,已經皈依師尊十多年了。她每天都念經、持咒、觀想、修法、研讀佛經和師尊的文集。她非常慈悲、善良,樂於助人。她遵循佛法的教導,將慈悲和利他精神貫穿於自己的生活中。

一個星期天的傍晚,一位老太太名叫peggy的鄰居匆匆找上了張玉,想藉手電筒去尋找她不小心扔掉的裝有鑽石的藍色袋子。Peggy 非常著急和失望,因為這顆鑽石對她來說非常重要,甚至比她的生命還重要。張玉沒有猶豫,立刻帶上手電筒和梯子前去幫忙。他們拿著梯子爬進垃圾桶翻找了幾個小時,可是依然沒找到。Peggy非常難過、沮喪,覺得已經失去了。但張玉沒有放棄;每逢星期天晚上都有師尊的護摩法會,當天晚上她在電視上看師尊做法會總迴向,跪在地上向師尊請求,為Peggy祈禱,希望幫助她找到鑽石。她相信師尊的靈感和法力,即使在電視上觀看法會也會有很大的加持力,相信師尊將為她和老太太帶來祝福和幫助。

隔了幾天,星期三早上,張玉在修「根本上師相應法」,念『師尊心咒』時,淚水無緣無故的流不停,在入三摩地冥想中,看到老太太peggy的身影反覆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她認為是師尊指示,老太太鑽石或許還有希望。於是,她馬上擲杯筊,祈求師尊的指示,得知鑽石在老太太的家裡,張玉立刻到老太太的家,告訴她這個信息。

但老太太Peggy不以為然,認為自已糊塗把鑽石當垃圾扔在垃圾桶了,但張玉相信師尊說鑽石在就在,將Peggy家的傢俱全翻倒並仔細搜索,在客廳的沙發底下的角落找到了藍色袋子。問Peggy這是什麼?Peggy說:that it! 當終於找到鑽石時,感到震撼,師尊太不可思議了,在電視上看師尊的法會也有這麼大的加持力,無法言喻的感覺像是一種深深的悸動,擊中了心靈。張玉失聲大哭,大喊著師尊的名字,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由衷地說,我是真佛弟子,師尊的弟子,是多麼多麼幸運!

Peggy非常感激張玉的幫助和祝福。她意識到佛法的力量是無限的,即使在最絕望的時刻,只要保持正念,就能獲得智慧和力量。她也向師尊表示感謝,並感慨弟子們能夠在師尊的教導下成長,學習到佛法的真義和慈悲精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師尊的教導和指引對弟子們的成長具有深遠的影響。祂的慈悲和力量不僅鼓勵弟子們堅持修行,也鼓勵他們將佛法的智慧和慈悲帶入生活中,幫助他人。只要保持正念和信心,佛法的力量就能夠在生活中顯現,帶來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