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與〈台灣雷藏寺〉贈送一一○支崗哨傘

 「二○一四台灣燈會」吸引全國民眾前往〈中興新村〉,但,這大量的人潮苦了維護交通與安全的員警。〈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與〈台灣雷藏寺〉知道了執勤員警在大馬路上挺著風、冒著雨的辛苦,特別贈送了一百一十支崗哨傘,讓員警們能多一分庇護。

今年的台灣燈會於二月七日「試點燈」,二月十四日為正式的「主燈開燈」,二月廿三日閉幕,根據南投縣政府統計,燈會期間累計參觀人數超過七百三十萬人次,警方每天動用一千一百人次指揮交通以及相關的治安維護。然而,在這段日子裡,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又有寒流又有雨,不少員警均是挺著微恙的身體執勤,相當辛苦。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指出,連日來,許多同門反應了員警們的辛勞,不捨員警們的付出,紛紛討論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事,經密總公關林榮興進一步瞭解,方才得知員警們值勤時,必須冒著雨或在大太陽底下工作。因此,密總與雷藏寺共同出資購買大型傘具,讓值勤崗哨能多一分遮陽避雨的功能,希望員警們能夠在稍微好些的環境中為民服務。

蓮歐上師與〈台灣雷藏寺〉代表—蓮僅上師特別於二月十八日前往〈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捐贈這一批傘具。縣警局為此也舉辦了隆重的捐贈儀式,並邀請了南投縣議員宋懷琳見證,〈中興分局〉局長唐念舜、〈南投分局〉局長張慈慧聯合代表縣警察局局長楊文友頒贈感謝狀,以表彰《真佛宗》的公益熱行。

蓮歐上師、蓮僅上師與宋議員、兩位分局長及出席捐贈儀式的員警代表們合影。

 

宋懷琳議員則指出,這一次台灣燈會讓大家看見南投和中興新村的美,但這一段時間真的非常寒冷,她自己與丈夫也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全身都凍僵了,可見值勤員警更是非常辛苦!這些辛苦,密總和雷藏寺看到了,希望員警在值勤的時候不再日曬雨淋,期望密總和雷藏寺的傘可以讓員警的工作更順遂,可以讓中興的治安能夠更好!《真佛宗》的義行讓人感到很貼心。

蓮歐上師對於捐贈崗哨傘特別強調「十方來、十方去」,也表示盡點棉薄之力是分內的事,希望員警在傘蓋的庇護之下,能夠感受到蓮生活佛的憫人心懷與《真佛宗》的熱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