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明青

這是一個室內大禮堂,很類似國家音樂廳的場地,座位都是台階式一排一排的,我和母親坐在前面約第三排,當天現場也有非常多的師兄師姐,一起共襄盛舉參加聖尊蓮生活佛的法會。
我看見師尊蓮生活佛只有一人在講台的右邊,我趕緊拜託坐在我左手邊的一位師姐( 陌生人),師姐可不可以請妳帶我以及我母親去見師尊好嗎?我等不及她的回答,隨手一牽母親,就往講台上飛奔過去( 瞬間就到了),師尊身著喇嘛裙及龍袍。
我走到師尊的面前,馬上雙手合掌長跪說:「請求師尊救救我媽媽。」
師尊微笑彎腰右手拍拍我肩膀說:「【地藏經】唸一千遍。」
我心裡複誦一遍:「【地藏經】唸一千遍。」
隨即醒來……。
九十六年十二月廿八日星期六
原來是夢,但是好清晰的夢啊!師尊的笑容是那麼的慈悲,師尊拍我的肩膀是那麼的肯定,有著安定感;師尊說「【地藏經】唸一千遍」是告訴我方法,而我跪在師尊面前是多麼的真實。有著淡淡的清香,感覺像是一座大靠山,彷彿說著,只要師尊在,一切都不用怕、都不用去擔心。
母親無名頭痛、頭暈之症狀已經長達數十年之久,只要病痛一來,就坐車去小診所打針、吃西藥,一趟下來約五佰至八佰元,狀況好的時候就可以撐二至三天才去診所,如果狀況很差,早上剛打完針,下午又去打針。記得九十六年那年更是嚴重,電話是連環打給五個兒女,說她錢不夠用了,要去看醫生,不給感覺又不孝順,給了,我們都知道母親會去打針,會傷害身體,讓身體更糟糕、更依賴打針吃西藥。
有一次,大哥受不了了,問洪院長:「打這針有用嗎?」
洪院長回答:「沒有用。」
「既然沒有用,你為什麼還要打?」
院長回答:「因為你媽媽要求的。」
大哥氣炸了,一句話不說……。
如今我回首。
這不是師尊蓮生活佛在文集裡寫的嗎!
人生,生何來,死何去?
佛陀說:「酬業。」
師尊說:「酬償過去的業報。」
師尊真是一言中的。
有一次看「虹光大成就」的節目,由台北〈中觀堂〉免費贈送【高王觀世音真經】一書,師尊在文集裡面寫了許多真實大靈驗的個案,師尊又說:「誦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又有十方諸佛菩薩的洪名。(佛力)
也有七佛滅罪真言。(咒力)
這時信心大起,我想到誦滿一千遍,能消除母親頭痛頭暈愛打針愛吃西藥之諸毒害,這是我開始唸【高王觀世音真經】,開始購買師尊蓮生活佛著作文集的緣起。
師尊在文集裡有提過:「眾生畏因、菩薩畏果。」
業力來臨時真的很可怕,因為回首九十六年時的媽媽,真的很可憐又讓人害怕,現在想想,是冤親債主很可怕又厲害,因為祂讓媽媽身體不舒服,頭痛、頭暈、血壓高、心臟亂跳……,從北部醫院看至南部醫院,從有醫生看至無醫生,長期打針吃藥,她身體越來越差,她一開口就說她人不舒服,大家都遠離她,她幾乎天天看病,快速消耗兒女們為母親預留的「老人年金」,一度兄弟姐妹差點誤會彼此,索命連環call五個兄弟姐妹,讓我一度只要來電顯示是母親,我就不敢接聽。
因為我上當了,上了冤親債主的當,以為唸【高王經】、「參加護摩火供法會」、「印經」、「放生」……,好像都沒有用,因而信心動搖,就是那一陣子沒有做功課給媽媽,回首一下,就是那一陣子讓大家都很閃躲母親,而且也是那陣子母親天天喊頭暈、頭痛,而且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統計至九十六年十二月廿八日,【高王經】總共唸了約三千遍,感謝師尊蓮生活佛於夢中再給弟子一劑強心劑—「【地藏經】唸一千遍」,讓我更有信心去圓融母親之業力,有師尊的夢示保證。
佛菩薩這麼慈悲,默默幫助了我們這麼多,我一定要好好的每天老實做功課,不要懷疑、不要喪失信心,並且要有超然的想法,不要排斥業力,因為怨親平等啊!這對冤親債主菩薩才公平啊!
母親如今雖然還會頭暈、頭痛,但是再也沒有天天去診所打針,現在都去醫院拿一個月或是兩個月的慢性處方籤,而且醫生還會安慰她,告訴她不要打針,那會傷身體。
而「老人年金」夠用了,而且有在累積當中,不再索命連環call,讓子女們可以專心上班。好想大聲的告訴全家人,你們要感恩師尊蓮生活佛啊!如果不是祂,我們會有這麼安定的生活嗎?你可以這麼安心的去上班嗎?不再有追錢的電話嗎?因為師尊在夢示裡告訴我:「要看人講。」我只有藉著此篇文章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意,師尊謝謝您!幫助了我們這麼多。
感謝「虹光大成就」節目以及台北〈中觀堂〉贈送的【高王觀世音真經】一書,讓我從師尊的書中,看到許多真實個案,一看到案例就產生很大的信心去持誦【高王經】,再引導眾生入佛智。
希望師尊的書,我們均已聞、當為大護持,能與更多的人結緣,從書中再去度化更多的需要者。而我沒有什麼財產留給我的子女,我學習師尊,我把天下最珍貴的寶藏—「師尊的書」留給他們,我想這就是我這輩子最昂貴的財產。
我雖然沒有給母親住好的、用好的,但是這一輩子我送給母親最好的一份禮物,那就是今年五月三日帶母親去參加「時輪金剛法法會‧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灌頂」,給師尊親自摩頂加持,「七世必定成佛」,這是報答您給我的「母恩」,我想把這世間上最珍貴的禮物送給您。
禪定看見師尊最殊勝,
師尊夢裡夢示非等閒;
母親無名頭痛無藥醫,
長年累月兒女信心失;
今有師尊令以及經力,
冤親債主請您給機會。
雖說因果報應是平等,
不看僧面請您看佛面;
我會日日持誦地藏經,
還有佛說高王觀音經;
請您跟著一起持誦之,
佛說眾生放下瞋恨心;
必能遠離三惡道之苦。
我願成就時您亦隨之,
一起發願成就菩提果;
救渡眾生遠離三惡道,
生生世世護持蓮生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