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傳授蓮師化虹大法,蓮師的五大佛母及二萬天女降臨,滿虛空光芒四射,全部是光。

10月1日 彩虹雷藏寺蓮華生大士護摩開示

●開示∕維摩詰經

●文字∕燃燈雜誌整理

●圖片∕彩虹雷藏寺提供

●同修∕蓮華生大士護摩

●地點∕彩虹雷藏寺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銅色山烏金蓮華生大士。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華語)你好!大家好!(粵語)Xin chào(越南語:你好)Cảm ơn(越南語:謝謝)愛してる(日語:我愛你)사랑해(韓語:我愛你)Hola! 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すごい(厲害)。いちばん(第一)。気持ちいい。啾咪!Yappy!Bling bling!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

現在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十月八日下午三點 Pm,是「勾財天女護摩法會」。這個勾財天女的手印,金剛勾三轉。咒語是很長,「嗡。麻若哈日耶。哈日耶。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這個勾財天女,那個泰國殷師姐,大家知道的,按照慧君上師去泰國,然後再問她:「妳現在還中獎嗎?」她說中獎,她到現在還中獎。泰國殷師姐,她就是用勾財天女,她每天走到屋外,然後去唸這個咒,請勾財天女。

到了今天她還中獎!她在勾的時候,在唸這個咒的時候,如果全身發熱,有感應到勾財天女,那就中。如果身體沒有發熱,沒有感覺到勾財天女的加持,那一次就不中,中的機會很多,因為她身體常常發熱,這個是很奇特的一件事情。祂是阿彌陀佛從心中所化現紅色的勾財天女尊,這尊是很特別的一個財神,而且是很大的一個財神,下個禮拜做勾財天女的護摩。有膽的,有膽的別走,好膽別走(台語),沒有膽的你們就走。

今天做這個蓮華生大士的護摩非常殊勝,很特別。你們如果有天眼的,你們可以看得到,哇,好多好多團隊,虛空中有很多的團隊,紛紛降臨,一團一團的降臨。而且滿虛空全部是光,光芒四射,你們有天眼的,你們可以看得到蓮華生大士,包括蓮華生大士的所有的佛母,所有明妃都到。祂的五大佛母「依喜措嘉、曼達拉娃、夏加迭瓦、噶那斯地、扎西淺真」,這是五大佛母,這一次的護摩全部都到,其他不認識的非常多,有廿五佛母。

另外還有二萬的天女,喔,非常多,數不清的。像那個看到的白衣天女、紅衣天女、黃衣天女、藍衣天女、綠衣天女;另外看到瑪吉拉尊、黑忿怒母、咕嚕咕咧佛母、多傑帕母、金剛瑜伽母、沙拉沙底、摩訶室利耶、多嘎、卡莉、長壽五天女、雪山天女;還有看到瑤池金母、董雙成、許飛瓊、三千侍女;另外看到華林、梅蘭、瑤姬、玉扈、奧明天。

來了二萬空行母,數不清了,今天是一個很大的盛會。今天有人看到嗎?有人看到虛空中的舉手,應該有人看到。蓮華生大士可以講也是師尊的一個真傳的上師,我寫在書上,祂本身給我灌頂。好,你要講,麥克風給她。

(蓮慈上師;頂禮師尊,今日的護摩,真的是非常的棒,師尊一進來的時候,身上已經是虹光了,師尊走進來,就是虹光走進來,然後在法會當中,我聽到虛空講:「師尊是『大圓滿法』真正的傳人。」從頭到尾全部是虹光,我從來沒有感覺這整個虛空都是虹光,所以如師尊所說,非常的殊勝,是一場盛會,虹光大成就真的非常的了不起,我們弟子今天可以參加這場法會,我覺得大家都得到很多的虹光加持,將來大家都能成就,感謝師尊。)好,謝謝,

今天是有非常特殊的感應,因為蓮華生大士祂本身顯化在虛空之中,而且呢,也跟師尊合一,好幾次蓮華生大士,我心中唸的也是蓮華生大士的聖號,「嗡。阿。吽。別炸。咕嚕。貝瑪。悉地。吽。些。」我心中一直在轉祂的咒語,外面也在轉,我的內心也在轉,轉祂的咒語,虹光一直在旋轉。

今天也有同門生日,不只是一個人生日,好幾個人生日,唱生日歌吧。Selamat ulang tahun kami ucapkan,Selamat panjang umur kita kan doakan,Selamat sejahtera sehat sentosa,Selamat panjang umur dan bahagia,Selamat ulang tahun。祝大家生日快樂,還有我們祝蓮華生大士快樂。

很簡單跟大家講「化虹大法」,很簡單的稍微講一下。我們身體就是壇城,其實【維摩詰經】裡面講,上回維摩詰跟光嚴童子講,什麼都是佛法,哪個地方不是道場?所以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是道場,眾生是道場,小至個人都是道場,大至整個娑婆世界都是道場。身體本來就是地水火風,一合相,地水火風合起來,假合的,但是利用這個假,就可以修成真。

我們密教裡面講的,升起拙火就是你身上的溫度;我們講的明點,就是你身上的液體,你身上的水;我們講的中脈,就是你的身體,你的身體都是有脈的,有五輪、七輪,像頂竅頂輪、像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海底輪,都是輪。輪是什麼?可以講就是你身體的脈,所有的脈。

所以你必須要有氣,什麼是氣?蓮華生大士講,世界上最好的食物,就是AIR,就是空氣啊,空氣是最好的食物。所以你用你的氣去點你的拙火,然後讓拙火上升,然後引眉心輪的千葉蓮花的菩提心月液,明點下降,跟拙火互融,來開你的五輪、七輪,所有的脈全部打開。

其實,你只要中脈一打開,就產生光了。當你的拙火產生的時候,拙火在通脈,跟氣在通脈,跟明點在通脈,你的中脈只要一通就叫做「光明風脈」,自然你就可以看到光了,五輪打開,統統有五輪的光。靠明點的水跟拙火的火,互相融起來的時候,融化你五輪的脈。眉心輪是白色的光,喉輪是紅色的光,心輪是藍色的光,臍輪是黃色的光,到了最底下的密輪,是綠色的光,這五種光,也有顛倒,光也有顛倒,有的講臍輪是綠色的光,密輪是黃色的光,也有這樣子的講法。

五色的光都在你的輪脈裡面,你只要哪一輪打開就顯現那個光,等到你通身是光,每個毛細孔都有光的時候,也就是「通身是眼」,通身都是光,那個時候就是「化虹」。

「化虹大法」呢,我是在台北小巨蛋,就把整個「化虹大法」都講過一遍,你們稍微仔細,好像蓮悅上師也印出來,這個「化虹大法」的,我所講的,都在那個,你們手上有沒有?有發喔,它這個我所講的,你們仔細看一下,我現在只是大略跟大家講一下。其實產生樂,你這個氣在中脈動的時候,氣進入中脈的時候,你就會產生樂。

一般凡夫的樂很短,凡夫的樂只是在一剎那,幾分鐘他就了了,就沒有了,再來剩下的就是空虛,那是凡夫人的樂,剩下就是很空虛,很空。樂跟空兩個本身是一樣的東西。這個就是那個特別蓮師的特刊,是《真佛報》二○二三年十月十四日出刊的。欸?還沒到耶,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這個《真佛報》,有中文跟英文的。

我告訴大家,凡夫的樂,一般來講產生的樂很短暫,但是你修氣進入中脈,那種樂是比較長久的,很長久的樂。它產生的樂可以是廿四小時,甚至比廿四小時更久,氣只要在中脈裡面動,用摩擦的力量,去摩擦你身體的脈,你就會產生樂,那個樂的時間很長,也就是有時候是一整天,有時候是一個晚上,有時候是廿四小時,有時候更久的時間,因為氣只要在脈裡面動,明點在脈裡面滴,拙火在脈裡面移動,都會產生大樂,你就可以拋掉世俗的樂,而成就神聖的樂,這就是樂。

當只要你中脈通了,雖然你五輪還沒有通,但是你先把中脈通了,你就可以看到光了,光就會產生出來了。然後每一個輪打開,各有他的光,白色的光、紅色的光、藍色的光、綠色的光、黃色的光,五種光全部都產生出來,包括這裡頂竅,包括密輪、海底輪,這個七色的光全部統統都出來,那就是虹光,就化成虹光,到最後呢,整個毛細孔全部都是光,所以阿彌陀佛的尊稱,祂是無量壽跟無量光,祂有無量光。

「蓮華生大士化虹大法」,就是祂全身化為光,全身都是化成光。所以我們也是第一個先通中脈,用拙火通中脈,然後引明點下降,然後以拙火跟明點來開五輪,開五個輪脈,五個輪脈打開就有五色光,到了頂竅就六色光,到了海底輪就是七色光,七種光,到時候全身的脈全都是光,就是化虹,「化虹大法」。最重要呢,今天也是給大家灌頂「化虹大法」。

「大圓滿法、大手印法」最高的口訣就是「無念」,我們【真佛經】所寫的「以無念為正覺佛寶」,這個「無念」就是無上正等正覺,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其實煩惱都會叫人六神無主,但是沒有煩惱的時候,你煩惱根本都沒有的時候,就無念了,完全沒有煩惱的時候就是無念了。

有時候,我們睡覺的時候,你沒有感覺到你在睡眠,好像眼睛一閉,晚上大概十一點睡覺的話,晚上十一點上床睡覺,眼睛一閉,一開眼,天就亮了,打開眼睛的時候,天就亮了,這中間是怎麼樣?也沒有夢,什麼夢也沒有,就是一閉眼,再一開眼。陳傳芳講的笑話,一閉眼、一開眼就是一天就過去了,一個晚上就過去了;一閉眼沒有開眼,這一輩子就過去了(笑),眼睛一閉,再也打不開,那就一輩子就過去了。

其實人生很虛幻,人生實在是很虛幻,但是這個「無念」啊,其實講實在話,去除掉所有的障礙跟你的欲望,完全沒有煩惱,到了這個境界就是「無念」,沒有煩惱就是無念。有的時候,一般顯教的法師,他本身沒有學「化虹大法」,但是他能夠無念,身體自然運轉。

密教是有他的技術、有他的口訣,用氣、用脈、用明點去修行;顯教是沒有氣、脈、明點,但是他只要到了無念,身體自然轉化,他也能夠在無念當中,拙火自然產生,把自己身體全部燒化,顯教也是有,到了最後呢,也達到無念的時候,產生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自然呢,身體的水火就互融,自然能夠產生,顯化出來。

像虛雲老和尚的弟子,就有一位把全身的就燒成…就是說他本身坐化,虛雲老和尚的弟子他坐化,大家都去看,沒有呼吸了,但是他還端坐在那裡,虛雲老和尚跟大家講說,不要去碰他的身體,老和尚跟這個弟子頂了一個禮,他全身從頭一直到腳變成塵土,唰!下來,變成塵土,全部都是舍利子,全身都是舍利,唰!下來,一堆舍利,什麼都沒有,全部化光了,因為他到無念的時候,他拙火自然產生出來,把自己的全身啊,身體全部化成灰,化成舍利,是有這種事情,這個在虛雲老和尚的傳記裡面,有這個事情發生。

虛雲老和尚在禪定,他在泰國禪定的時候啊,大家記得,他一共坐了十天,進入禪定裡面、深定裡面十天,打坐十天,連泰國國王都來禮拜他,虛雲老和尚。所以我們能夠坐廿五分鐘啊、半個小時…師母那一天她入定,進入深定裡面半個小時,身體一動都不動(眾鼓掌)。天上在誦經,她都可以聽得到,天音她都可以聽得到,師母都可以聽得到天上在誦經,而且是這樣子,天上在誦經,連續誦了好幾年,已經誦了兩、三年了,聽到天上在誦經哦!別人聽不到的,她聽到天上的聲音;別人看不到的,她可以看得到。

那一天,她稍微一坐,就定下來,還好她沒有坐化(笑),她打坐的時候,周圍好幾個人呢!我剛剛車子開進來,他們叫我說不要出聲,我慢慢走上去,她就坐在那裡,真的是坐了半個小時,一動也不動,真正坐了半個小時…坐化了也是好(笑)。

我記得有一個笑話,上帝祂要看哪一個人是不怕老婆的,叫所有的人排隊,怕老婆的這邊,不怕老婆的站在這邊,哇!所有的人都跑去站在怕老婆那邊,只有一個人站在不怕老婆這邊,所有的人都是怕老婆的,只有一個不怕老婆的站在這邊,上帝說這個人很偉大,就去問他:「你為什麼站在不怕老婆這一邊?」他回答:「是我老婆叫我站在這邊的。」(笑)師尊是屬於不怕老婆的,但是我是尊重她(笑),結果呢,還是跟炳祥師兄一樣(笑)。

這個「化虹大法」,最重要,外在要守戒律,在家要守五戒,出家守具足戒;那麼在內是修氣、脈、明點,以無念清淨,以無念為正覺佛寶,最好先修氣。我在道家,我知道的,修氣就是要新鮮的空氣,你在雅加達,哪裡有新鮮的空氣?真的,現在要找新鮮的空氣就很難了,你看那個Lisa就知道,Lisa在笑,Lisa的husband也在笑,雅加達,traffic,雅加達最有名的就是traffic塞車,再來空氣,雅加達的空氣列名,印尼的空氣劣名是第一名,真的,要找到好的空氣很難。山莊的空氣,很不錯,山莊的空氣很好,所以要多吸,你們來這裡多吸一點(笑)。

蓮華生大士講的啊,「氣」最重要啊!下一本書我會寫到,你在什麼時候的,你吸進這個氣,吸五口,五口氣,納進你的,先納氣,把氣納為你自己的,蓮華生大士講說:「最好的食物就是空氣。」陽光、空氣、水是人生存的三大要素,所以空氣是很重要的,是我們人把空氣弄髒了,其實空氣本來是很好的。

那麼在道家裡面,第一個講的就是「納氣」,把氣納為自己所用,納氣。那如何納氣呢?像我們寶瓶氣,吸一口進來,馬上提,就是「納氣」,把氣納在臍下四指的地方,那就是寶瓶氣。這就是「降」,氣降下來;「提」,氣提起來,就是提肛;再來「持」,就是把氣持在你的身體裡面;最後是「散」,把氣如何吐出去,如何把氣吐出去。就是「降提持散」,持氣、降下氣、提起氣、持住氣跟散掉氣,這樣子要五口,叫做納氣。

再來就是「嚥液」,就是水,你把天庭水降下來,包括佛菩薩賜給你的甘露水,跟你身體的菩提心月液,降下來,由舌頭降到你的身體,再嚥入你的身體裡面,充滿你的全身,那個叫做「嚥液」。就是納氣、嚥液,再來通脈,三種,道家也是講納氣、嚥液跟通脈,我會寫在二九八冊的書裡面(眾鼓掌),什麼時候應該要納氣、什麼時候要嚥液,會寫在書上。

啊!五點!哇…結束了耶!(笑)還有「你問我答」耶!還有笑話耶!(蓮彥上師:師尊,可以下個星期「你問我答」。)(笑)哇!【維摩詰經】都沒講,怎麼講「化虹大法」講那麼多。

這個是講地獄的,閻羅王的宮殿裡面,一片哭喊的聲音,一個男的講:「閻王爺啊!祢是不是搞錯啦?我剛剛看過生死簿,明明就沒有輪到我。」閻羅王講:「你平時不是很愛插隊的嗎?」(笑)這是笑話,「生死簿沒有我的名字,為什麼祢把我抓來?」祂說:「你平時就喜歡插隊。」

兩個人在對話,「聽說你最近擁有一個新的手機。」對方講:「是啊!是比賽得來的。」「那場比賽有多少人參加呢?」這個人回答:「只有三個人,一個是手機的主人,一個是警察跟我。」(笑)新的手機是偷來的。

跟老婆逛街,看到路邊有攤子在賣家庭五金的用品,有鍋子、有拖把、有抹布、有洗衣板,老婆隨手拿起一塊洗衣板看,老闆就很幽默地講:「喜歡啊,你可以試一下。」然後老婆就跟老公講:「老公,來跪一下看看合不合適?」(笑)洗衣板是用來跪的。

華人都有所謂的生肖、屬什麼,師尊的生肖是屬雞,每個華人有生肖,哪一年出生就屬什麼。你知道為什麼古人要發明十二生肖嗎?答案是:「就是為了證明每一個人都是畜生。」(笑)我告訴你,我最火的,盧師尊最火的是什麼事情?我們現在有動物保護協會嘛,對不對?為什麼所有兇猛的動物,你都要保護?像鯊魚、像老虎、像犀牛、像豹,你統統都要保護?為什麼你們動物保護協會不保護雞呢?氣死我了!(笑)

所以動物保護協會大小眼!保護鯊魚,說鯊魚很可憐,因為有華人喜歡吃魚翅,華人都喜歡吃魚翅,臺灣臺中有一個魚翅很有名的,就是專門做魚翅很有名的,那個店叫什麼名字?有一個做魚翅的很有名,上回回去去吃,他說:「我們已經快要關門了。」我問他為什麼?因為臺灣老是跟著美國走,所以他們要關門。鯊魚都要保護,老虎也要保護,獅子也要保護,犀牛也要保護,就是雞不保護,難道鯊魚可憐,雞就不可憐嗎?(笑)

兒子放學,到廚房對媽媽講:「額娘近來面容憔悴,孩兒甚是擔憂,不如移步到孩兒的學堂,觀賞山水風景,如果妳還能跟我的老師喝茶論道,那一定是非常好的。」媽媽跟小明講:「講人話。」小明回答:「我闖禍了,老師請妳去學校一趟。」(笑)

突然間很想去當兵,因為當兵班長的口號:「立正!向前看!向右轉!向左轉!向後轉!向前走!一二一!一二一!稍息。」祝天天快樂發大財!向錢看(money),向右賺(賺錢),向左賺(賺錢),向後賺(賺錢),向錢走(跟著錢走),一二億、一二億,一億、二億,一共有十二億啦,好啦!收利息。(笑)

我們還說法嗎?五點二十二了(笑)…告訴大家,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不管怎麼樣,將來大家都會成佛(眾鼓掌)。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