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應驗事蹟

文/蓮花繁森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尊!佛安!

因我與妻子自營餐館已多年,自覺年高身體不佳,就找房地產代理出售店舖或出租,有找本地房地產公司也找過離我遠的大市區的房地產公司。

來回花了七年時間都是客戶毀約也白花律師費與時間。自覺無望而身體越來越差,難支持粗重工作也急想希望早日退休修養身體。

深感無助去年才想到去信祈求師尊加持,寄出信件時還心有疑慮,不知是否會有期望,心在想,除非是有遠地他州區來本地市鎮開房地產公司。去信後兩月就收到〈宗委會〉回覆,信內還附送一道出售符。

半月後,不知是巧合還是應驗祈求師尊加持奇跡,我們店舖隔壁附近有空店要開房地產,真巧合是來自他州開分行。

這房地產公司開張後,我們時有來往一兩個月後,我才打算轉給這新的代理。事後很快就有幾個買家,其一有個買家對我們店舖很有意思。這新的房地產經紀與我們面談,這買家已下訂金交易事,也知我兒女剛巧是畢業考獲學位。

他說在完成書約交易前,房地產公司自願出費用,安排一切為我們一齊共賀我與妻子榮休及兒女畢業慶賀會,我聽到真的很突然能得如此榮幸禮遇,這是我沒預料到事情。在此我心內再次感恩他們,如今一切買賣交易順利完成。

我與妻子也萬分感恩師尊不捨一個眾生,千處所求千處現,這一切都是來自根本上師師尊殊勝加持,有如此奇跡應驗助我們。

雖然我自皈依多年,一直很慚愧自己沒時間沒精力真正修法,但沒忘記時時憶念,頭頂根本上師,只常持心咒念【真佛經】及【高王經】為日常功課。

今能如此順利,自己也希望能突破自己,把時間精進多做修行功課,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尊,也回報四重恩,在此我與家人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尊,及師母長壽健康自在。祈願修法成就。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