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訶上師
二○○九年六月廿四日,天氣變化莫測,忽晴忽雲,忽雨忽雷,在晚間師佛帶領大家打太極、繞佛之後,金色的晚霞映出天邊餘暉,美麗精彩之極。正在漫步之中,師佛突然對大家說:「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身邊很多舍利子,我拿出來給大家看。」眾人一聽,歡呼雀躍,隨師佛來到密苑門口,翹首等待。
不一會兒,師佛從樓上下來,手裡面拿著一個小瓶,那小瓶裡面竟然裝著數百粒白色、綠色的舍利子!晶瑩剔透,圓滾滾、亮晶晶,大如火柴頭,直徑至少有2~3公厘。眾人看了嘖嘖稱奇,讚歎不已,大家分批輪流走到跟前仔細觀看,每個人都看得目不轉睛,眼睛睜得大大的,眼球好像都要掉下來了。
讚歎之中,興緻正高,師佛索性把自己的金剛舍利拿出來給大家看,那金剛舍利竟然大如藥丸,眾弟子們驚訝的張開嘴,再也合不上了。師佛又拿出一個舍利塔,裡面有黃金色的舍利,閃閃發亮,而這舍利的旁邊竟然生出許許多多的小舍利子,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大家歡呼著、驚奇著、讚歎著,還開玩笑地說:「這麼多的舍利子,要見者有分……。」其實大家都明白,真正要讚歎的是—眼前這位能夠即身生出舍利子的根本傳承上師。自古以來,舍利子都是修行成就者在圓寂火化才得到的,現在竟然有大成就者—蓮生活佛即身生出舍利子,如何不令世人拍案驚奇、信服讚歎!?

▼師佛的金剛舍利大如藥丸。















▼黃金色的舍利,閃閃發亮,師佛指著旁邊生出許許多多的小舍利子。







▼師佛手上的小瓶竟然裝著數百粒白色、綠色的舍利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