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強

年僅十二歲的潘立盛小師兄,他們一家人是越南華僑,其家人均不通曉中文,更不知道藏文。但是,小潘師兄從小無師自通,能熟背誦【真佛經】、【高王經】、『往生咒』、『大悲咒』等各種經文、咒語。

小潘師兄從小就把自己的臥室布置成一個佛堂的樣子,有唐卡、有佛像,應有盡有。他對佛學的感悟更是令父母驚訝,他居然可以紋絲不動地坐著修法兩個小時。

二○一三年,小潘師兄跟隨父親和奶奶來到〈芝城雷藏寺〉參加法會的時候,他悄悄地告訴父親,他看到佛菩薩都來了。他從小對佛學的異常熱愛,以及和同齡孩子相比,他所顯現出來的與眾不同和佛學天賦,引起了他爸爸和奶奶的關注,他們把小潘師兄的種種佛緣告訴了〈芝城雷藏寺〉理事長—張強師兄。

張師兄聽了小潘師兄用藏文和中文背誦了各種經文後也讚歎不已!他隨即把小潘師兄的情況報告並將照片寄給〈宗委會〉秘書處的蓮潔上師,請求〈宗委會〉呈送聖尊蓮生活佛親鑒。

在張師兄的鼓勵下,小潘師兄及爸爸、奶奶一起隨芝城朝聖團於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赴西雅圖朝拜聖尊蓮生活佛。更為殊勝的消息是,蓮潔上師很快地告知〈芝城雷藏寺〉的理事會,慈悲的師尊已經應允將正式接見小潘師兄。

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四點,很少出遠門的小潘師兄在張師兄的陪伴下,輕輕地走進了〈真佛密苑〉。跪拜在聖尊蓮生活佛面前的小潘師兄,第一次見到了無上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師尊慈祥的微笑已經預示了這是一次不平凡的鑒證。

在師佛身邊的是〈宗委會〉蓮寧上師、蓮潔上師及師尊的侍者—蓮涯法師。因為小潘師兄不通中文,蓮寧上師親自用英文詢問了小潘師兄的情況,並呈報聖尊蓮生活佛。

小潘師兄稟告師尊,他兩年前在越南的時候,在夢裡到了一座寺廟,非常莊嚴美麗;他今天來到西雅圖,才豁然開朗,原來〈西雅圖雷藏寺〉就是那座夢中遊覽過的寺廟,所有的一切都和他夢中的寺廟一模一樣。

慈悲的師尊連續三次結印問事,深邃的面龐漸漸露出了一絲微笑。師尊清楚地指示:小潘師兄前世是西藏人,他的名字是「丹增」,是西藏的一名活佛仁波切,他的寺院名為〈西結寺〉,他曾經是那間寺廟的住持。

小潘師兄是一個轉世的活佛!這讓在場的人都感到欣喜,大家無不驚歎師尊以佛眼看透三世。

更令所有人驚歎無比的是,在師尊認證小潘師兄為轉世活佛的當天晚上,小潘師兄自己使用google搜索,居然真的找到了西藏確實有一個〈色結寺〉(藏人發音為〈西結寺〉),此寺位於西藏日喀則地區謝通門縣境內,位於縣城以東、塔丁鄉乃囊村東側,距縣城只有六公里遠。〈西結寺〉座落在東日嘉山之巔。此寺廟為苯教古剎,其第二十八任堪布住持正是名為「布雍仲‧丹增堅贊活佛」。

由此可知聖尊縱觀三世、洞穿寰宇的大神通力只能用驚天蓋世來形容!

藏傳佛教中有一個家喻戶曉的法則,那就是,有修行的活佛轉世,一般只會出現在天時、地利、人和等諸多因素都非常祥和的時候。小潘師兄的認證正好應證了這一法則。

小潘師兄是在《真佛宗》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傳播全球的盛世,〈芝城雷藏寺〉全體同門齊心朝聖的時候,來到《真佛宗》的祖廟—〈西雅圖雷藏寺〉,拜見並皈依當今密教的大成就者—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盧勝彥蓮生活佛!能夠皈依世間明師,並得明師應證和關懷,實在是一位轉世活佛最幸運而完美的回歸!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