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無慾則剛。

■文∕正觀同修會  雷豐培講師

真佛宗派在二○一六年期間被××搞得烏煙瘴氣,無數同門遭受鬼擾,苦不堪言。畢竟××所收養的鬼眾都是一些冤死、猝死、橫死、戰亡而聚集一起,形成精×府眾。這些鬼魂如果沒有適當的安撫及超度,久而久之就會鬧事傷人,因其怨氣過重,需要尋找替身代之而脫離鬼趣,加上××與這些鬼眾之前的協議沒有兌現,鬼眾就乘機作亂,干擾同門以及有供奉鬼牌的寺、堂、會。

無可否認,××這次對宗派道場和同門的傷害,不只是錢財資源被騙取,更甚已有數條人命被奪取,追根究底,除了是××多年處心積慮去詐騙、恐嚇、放鬼所致,從另一面而論,也是受害者自身對佛法認知不深,以及希望透過單純的布施錢財給××和主祈她所主壇的火供,就能迅速改變命運,或者受害者本身是迷惑於××所謂的「宿世通」,而對其深信不疑,心甘情願奉獻一切,到頭來落得人財兩空,喪失慧命。

師尊蓮生活佛其實早已洞悉眾生盲目追求神通法力和崇拜通靈人的心理,不斷寫文章和在開示中提示弟子,對弘法人員及通靈人需用智慧長時間觀察,看他她對於名聞利養是否執著過甚,平常在弘法時是否對根本上師百分百淨信,自說已與上師、本尊、護法相應者,是否已與三根本的智慧和慈悲都裡外和一,言行一致。說法時,是否非常強調自身的感應而忘卻了這一切修行的功德都源自根本上師的加持及法教,不依佛法的三法印教化眾生,不強調出離心,菩提心,中觀正見;最重要是他她有否常因故找籍口不親近根本上師求加持及懺悔,但卻口口聲聲說自己最敬師、重法、實修,有更甚者卻推說師尊的侍者會阻擋,不讓他她親近師尊,只有用「出元神」與師尊會面,一樣得到傳承加持力,又或者說自己是上等根器,修什麼法都能快速相應,連修本尊法也只是兩個月就相應了,但他她卻忘了,根本上師自己是阿彌陀佛化身,「阿彌陀佛本尊法」也用了十幾年腳踏實地去實修才大相應,怎麼他她就麼不得了,只能說他她都是「萬眾無一的絕世高手」青出於藍才能辦到的。諸如此類似是而非的說法,大家就要當心留意,免得受其謬論誤導。

那麼,對於自身累世所犯的因果業障,真佛行者該如何應對呢?要瞭解的是因果的法則,如已種下惡因,惡果必報,因緣未具足,所以果報才延後現前,絕不能說以一善報抵一惡報後憑空消失,犯了業就是要受報的,佛陀也不能避免,何況芸芸眾生?修行的原理就是用大善|修行去改變善惡業報現前的程式,以內修身口意清淨及外修六度萬行去增長善報的助緣,讓善報能提前示現,將惡報的助緣遏止不再增長,讓它延後受報,並沒有說不用受報了,只能說行者自身因努力積極行善和實修佛法而感召根本上師諸佛菩薩替代及轉移了部分業力,變成了「重報輕受」。但實際上也有無法重報輕受的,也就是「定業」,修行成就圓滿的佛也無法滅定業,行者也只能逆來順受,在受報當中更加積極修法行善,祈求根本上師、本尊、護法加持能安然度過即可。佛菩薩既然傳下了滅定業真言(如『地藏王滅定業真言』,『孔雀明王咒』),眾生如若能依止奉行恒持,就種下了能轉定業的因,適逢機緣能遇上大成就者如師尊蓮生活佛的加持,就會稍微改變了業報原本的結局了,將來也修行成就圓滿,速證果位。

明白了這層道理,××再用什麼全力發心贊助××廟,布施錢財就能完全改變命運果報就已然不成立了,也因為她不是開悟得證者,卻是欺師滅祖的大妄語者,沒有相應「空性」和「真空化無」替代轉移眾生業力的能耐,所以也不用去盲目包壇請她做多少壇護摩,好好一皈依,依止師尊的指導,老實修行,不好高鶩遠,不急功好利,恆而持之,必有所成。

另外,一些曾經被她××影響的道場,大都覺醒及還淨了,曾經的迷失和被她誤導而憎恨不護持〈宗委會〉,建議〈宗委會〉多關懷輔導一些長期不活躍甚至已陷入半停頓的一人堂,多聯合當地密總,下鄉走訪,聆聽道場的難處,以及將上情下達,把宗派所訂立的目標轉達和澄清一些不利〈宗委會〉的謠言,以便全世界道場和同門對〈宗委會〉都產生向心力及歸屬感,讓有心分化宗派團結者,混水摸魚者無隙可乘,不攻自破。

其實,同門只要能深入佛理,多多拜讀師尊的文集和聆聽開示,實修〈真佛密法〉,守戒行善,安於本份,祈求加持,智慧一生,財色名食睡五慾自然減少,進而無慾則剛,心如明鏡,觀照身邊周圍一切人事物,無一不是因緣果報,幻身幻受,不管面對是順或逆境,都能平常心待之及用智慧去轉化,一切修行回歸自然法則,則與道近也。

與大家共勉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