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真佛密法的兩個真實案例

■文 ∕ 林立人

禮敬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師母、仁波切、各位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大家好,我叫林立人皈依〈真佛宗〉已經將近二十年,長期幫忙承印《真佛報》300多期至今,曾經在〈真理大學〉擔任經濟系的講師,我並不是〈大義學會〉林立仁講師,但是我是一位奉行〈真佛宗〉尊師、重法、實修的法教的弟子,以〈真佛密法〉為依歸,參加道場同修,修行以「四加行」、唸【真佛經】與【高王經】為主,如修法有疑義均是看師尊所寫作的「法中法、祕中秘、奇中奇」書中師尊對於修法的方式均有很詳實的解釋說明,依照次第來修行即是;因為耳濡目染師尊的法教深信〈真佛密法〉的好處,所以師尊回台弘法期間,如果時間允許均會帶父母親到〈台灣雷藏寺〉聽師尊妙語如珠、淺顯易懂的法語開示,得到師尊的法會主尊灌頂洗滌清淨身心靈。

今天說二個我所崇信〈真佛密法〉的兩個真實案例:

 

案例一

 

去年十二月中我的一個好朋友的先生,在晚上家裡吃飯時臨時心肌梗塞,送〈台大醫院〉急診,醫生判定是血管100%阻塞,陷入昏迷送加護病房低溫治療,等待清醒再做手術,我的朋友告知訊息給我,剛好近日〈大燈文化〉吳淑美師姐送給我師尊親自加持的「蓮生福光至符」,就開車去〈台大醫院〉,下午時分找不到車位,心想如果有緣要救這位先生是否可以給我一個車位,念頭一轉車子轉個彎就看到一個車位,停好車就去醫院剛好也趕上加護病房開放的時間,我就跟朋友一起去看她的先生,就在病榻前祈請師尊住頂放光加持,恭誦『上師心咒』長咒「嗡阿吽。咕嚕貝。啞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再放置師尊親自加持的「蓮生福光至符」於病榻床頭,我跟朋友說佛度有緣人師尊會救度,我就稍微安慰朋友就離開醫院;過了隔一、二天朋友說她的先生病情好轉有清醒可以準備開刀治療,很感謝我,說符令真有用,我說萬般皆是緣,妳的先生跟師尊有緣,我只是恭請師尊來加持救度,希望她的先生能夠後續治療平安恢復健康。

 

案例二

 

師尊寫書文集創作均多次提及開天眼後,和台中城隍結了深緣,心想身為〈真佛宗〉弟子有機會要到〈台中城隍廟〉禮敬城隍爺;就在一個因緣今年二月我與我家師姐要到台中參加她的大學同學會,心想南下台中去城隍廟拜拜,心想帶個〈真佛宗〉的金紙去供養城隍爺,就想到〈大行文物〉出品的聖尊蓮生活佛親自簽名認可的上供黃色「福祿壽喜」寶盒,就購買一盒帶去〈台中城隍廟〉拜拜;接近中午時分到了〈台中城隍廟〉,將寶盒供上神桌寫好疏文,弟子再跟城隍爺稟報:「弟子蓮花立人是〈真佛宗〉聖尊蓮生活佛的弟子於今日吉時吉日來到城隍廟虔誠禮敬城隍爺,祈請城隍爺保佑蓮花立人闔家平安,在此謹以虔誠之心上供〈真佛宗〉聖尊蓮生活佛親自簽名認可的上供黃色「福祿壽喜」寶盒,祈請城隍爺歡喜攝受,……」祈請結束後,禮退城隍爺就帶著「福祿壽喜」寶盒去金爐燒化,要燒化時觀想護法護送將蓮花立人的心意呈送給城隍爺,當念頭一起,閉目觀想護法護送,馬上出現城隍廟裡兩側的七爺、八爺來領受接走,眼睛一開金紙寶盒轟一聲馬上燒化;心中一個念頭把這個情形打電話給我一位熟識的〈真佛宗〉師姐,她說她正好在佛堂禮佛,城隍爺突然顯現在她的面前顯示出四個字「曠世鉅作」,她很驚訝,問我做了什麼事情,我說我去〈台中城隍廟〉帶著〈真佛宗大行文物〉出品的上供黃色「福祿壽喜」寶盒去供養城隍爺,燒化時是七爺、八爺來領受而且是轟一聲馬上燒化,師姐說〈真佛宗〉的金紙頗有靈驗連城隍爺也讚許賜言「曠世鉅作」。讓弟子深深感受〈真佛密法〉的不可思議。

以上兩個案例是我本人親自接觸感受之一,也深深感受到〈真佛宗〉是一個真實佛法顯現的宗派,只要觀想頭頂師尊放光加持,心中常唸『上師心咒』長咒認真修行相信師尊一定能庇佑弟子出入平安心想事成,「嗡阿吽。咕嚕貝。啞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