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花毓蘭

衷心感謝師尊,重新賜給我一個好丈夫!就在今年,結婚九週年的前二個月,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先介紹一下我的伴侶—蓮花定國。我倆在外形上(別人說他很帥)、年齡上(相差九十一個月)、學歷上(求學年差了七年)、生活層面(一個重物質、一個重心靈),都截然不同。不論親疏的親戚好友都很訝異我倆的結合。
當然,注重心靈的我,看到的是他誠實、善良的美德,只不過,他的知識水平不高,常識也蠻缺乏。譬如:某日晚上對他說:「你看!今晚月亮好圓喔!」他抬頭看,說了一句:「今天是中秋節啊?」而那天是農曆十一月十五日,原來,他一直以為一年只有一次月圓—就是中秋節。婚前,跟他說想去澎湖度蜜月,他問:「開車要多久?」有意思吧!
結婚即將邁入第九個年頭,他變了,我也變了,昔日所欣賞的他,一切美德蕩然無存。就在此時,他發生了嚴重的交通事故。
去診所前,在家中壇城焚香祈求師尊加持,祈求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兒子提醒我要燒雙頭香。在診所門口,看到傷勢,別說小孩,連大人都需要收驚—傷口真的很嚇人。診所不敢收,只好轉往大醫院急診,幸好,觀察一夜,隔日出院。
當時不覺得怎樣,兩日後去做筆錄,看到照片、車子損壞狀況及警員描述後,我被嚇住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十七噸的大型貨車翻成那種情況,非死即殘。而他,竟能爬出車外,打電話請同事送他就醫,這不是師尊的大加持力,是什麼呢?
外傷事小,後續的事難了。除了家人,承蒙美秀師姐不斷的支持,警方筆錄過關(因為是酒駕車禍),公司卻不甘數百萬的車子損毀,揚言要賠償二百萬元,還要訴訟。工作沒了,當月薪水也沒了,使得原本經濟吃緊的我們,如同雪上加霜。
〈弘範同修會〉的蓮堯法師及眾同門,一直在幫助我們。美秀師姐、展溢師兄勸我,親自向蓮堯法師說明,並祈請眾同門幫助迴向。可是,我沒這麼做,因為他屢勸不聽,我早已放棄,若今日得到大家幫助,度過難關後,他故態復萌,豈不是有負法師與同門的愛心與苦心?
美秀師姐、展溢師兄一直勸我……,驀然一驚,我錯了!只記得師尊可以救命,卻忘了師尊也可以救人(格)。於是,寫信、傳真,請求師尊救人,並祈請蓮堯法師及眾同門,幫他祈求、迴向……。
五個月過去了,他滴酒未沾,謹守對佛菩薩的承諾。早、晚持咒,參加同修的次數多了,快四十歲的他,從未讀完「一本書」,如今已看完好幾本師尊文集;寫過的字,不及半本【地藏經】的字多,而今,抄寫第六本【地藏經】正在進行中。
更可貴的是,他原有的優點,不但重現,而且更美好;公司的追究,不了了之。雖然,經濟上比以前困難多多,然而,在精神上,我們很快樂,他對家人的關懷與日俱增。
衷心的感謝師尊,重新賜給我一個好丈夫,賜給兒女一個好父親,更賜予蓮花定國一個重生的機會,我們全家都愛您!也感謝〈弘範同修會〉的蓮堯法師及眾同門的幫助和關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