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燃燈-何仲

自從九十六年(二○○七)二月份〈燃燈雜誌社〉從台北搬到草屯〈台灣雷藏寺〉作為社址,繼續發行已歷年餘。由於印製雜誌的印刷廠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所以每月二次的出刊、包裝、郵寄等相關業務,均移師台中市以利作業。

為確保出刊順利及讀者、同門早日收到雜誌,台中〈香華堂〉、〈慈尊堂〉等同門師兄姐,每次均出動十餘人前來義務幫忙,有從台中縣趕來的,也有調整休假,請假前來的,每次出刊均在緊張、忙碌與歡笑中度過。

為了《燃燈雜誌》的出刊,除了強烈颱風的安全理由之外,義工們絕不因畏風懼雨而停下腳步,這種風雨無阻,從無間斷的工作熱誠與毅力,令人讚嘆!她們已把《燃燈雜誌》的出刊工作,當成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了。
每期的《燃燈》能夠順利出刊,如期寄送到讀者手中,這群〈香華堂〉、〈慈尊堂〉師兄姐默默的付出,功不可沒。在此歲末時節,特撰此文以示感謝,並期全真佛同門也能為他們加油、喝采。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