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因緣-真人真事,因果業報。

■文∕因果

我有位朋友,她的兒子七歲了,都不懂說話,雙眼無神,不敢正視望人,很害怕火,經常在家亂跑亂跳,晚上很少休息睡覺,不知哪來這麼多精力,他母親沒辦法,只好把他綁起來,更可怕的是,他只有七歲,更有性騷擾的行為。

隨後,這母親有位朋友是師姐,提議帶她的兒子去找她師父(師尊)看看,(那時我還未皈依,但很喜歡閱讀師尊的書),我亦陪同她們一起去。

在飛機上,男孩一動不動,出奇的安靜,而到達酒店後,就一反常態,跳來跳去,我在隔壁的房間,亦感到喧嘩大叫,好不容易,一覺醒來,朋友就帶著男孩來找我倆,大家剛坐下來,男孩突然走過來坐在我腿上,扳著我面頰,接著要吻我,立時,我把他推開,還好沒被他吻到。

隨即大家立刻動身,到雷藏寺找師尊去,到問事房前,男孩雙手撐在門框,不肯進去,又推又拉,才把他推了進去,一進到屋內,他隨即大吵大鬧,好像發了狂一樣,三人合力,都按不住他,還好,在混亂中,他突然摔倒在地上,我連忙趕快把他按住,當時的情景,我感覺很難過,很傷心的流下淚,而男孩的母親和那位(師姐)朋友,見到這情況下,都為之愕然及驚慌!在場的眾人,顯得很驚恐和帶著同情的眼光!都先讓我們帶男孩去見師尊,突然男孩變得很安靜。

當我們到問事房門前站著,還未進去,師尊就已經開聲發話,這孩子前世害了他人全家,他們都是報仇來的,要令他今世生不生,死不死,受盡折磨,而男孩的父母,亦是幫兇,所以轉世成為一家人。而後師尊叫這位母親,要唸經迴向給這班受害人,以化解怨氣仇恨,令對方原諒,離開他們而去。

在這次的機緣下,親身體驗到因果報應,實在太害怕!當下,我皈依了師尊,學佛修行,報答師恩,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的救度!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